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遊戲規則 (2017年電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遊戲規則
圖片來自720mp4

遊戲規則》是一部於2017年上映的中國電影。由何潤東黃子韜古力娜扎王學圻秋瓷炫龍梅子領銜主演,2017年2月10日於中國大陸上映。[1][2]

劇情簡介

李子豪(何潤東飾)與方傑(黃子韜飾)歷經多次血雨腥風,逐漸成為生死兄弟。不料,方傑愛慕已久的對象—唐先生的愛女唐芊芊(古力娜扎飾),卻對李子豪一見鍾情,而李子豪此時卻也發現心上人藍若雲(秋瓷炫飾),在自己被捕期間成了唐先生(王學圻飾)的情婦。唐先生為稱霸上海灘,布下驚天騙局,而這個騙局裡最重要的一環就是李子豪。可唐先生並不知,李子豪的真實身份是暗殺組織藍衣社成員。唐先生最終查出子豪的真實身份,兩人正面對峙,一聲槍響,最終倒下的是誰,方傑會作何選擇,芊芊又怎麼面對父親和愛人的生死之斗。

影片評價

該片不輸給很多好萊塢電影所呈現出的場面,爆炸、飆車、動作、槍戰等等,凡是好萊塢電影中該有的元素它都具備,凡是大片中應有的場景與邏輯,它也一個都不落。在春節檔這麼多喜劇片中能夠看到這樣一部酷勁十足的電影,絕對值當。

遊戲規則》講的是上海灘青幫的故事,同時也在探討「何為正義」這個主題。製作上達到了好萊塢電影中的水準,而情感上又真實地捕捉了每一個角色之間的關係。或許很多人都認為中國電影在這樣的題材方面沒有太多優勢,但《遊戲規則》這一次卻是一部中國導演和演員深度參與的好萊塢爆米花電影。從《遊戲規則》火爆的上座率就可以看出,這部電影的成功在於細節的捕捉(網易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