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戴爾·凱澤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戴爾·凱澤Armin Dale Kaiser(1927年11月10日 - )出生於美國俄亥俄州的皮誇。阿明·雅各布艾爾莎·凱瑟琳之子[1]

生平

1950年,獲得普渡大學(Purdue University)理學學士。

1955年,獲得加利福尼亞理工學院,哲學博士。

1954-1956年,任巴黎巴斯德研究所博士後研究員。

1956-1959年,任華盛頓大學微生物學助理教授。

1959年以來年,任斯坦福大學教師;斯坦福大學生物化學教授。

成就

A·戴爾·凱澤(Armin Dale Kaiser)被侯爵(Marquis Who's Who)列為著名的生物化學家和教育家。[2]

自1975年以來,他發表了60多篇有關λ噬菌體遺傳學的論文。

自1975年以來,他發表了140多篇關於多細胞粘球黴(Myxococcus xanthus)的論文。

會員資格

1945-1947年在美國陸軍服役。美國科學院,美國科學院藝術與科學,美國生物化學家協會,美國遺傳學會會員(托馬斯·亨特·摩根勳章,1991年)。

1953年8月9日,與瑪麗·埃莉諾·杜雷爾(Mary Eleanor Durrell)結婚。

家庭

父親

阿明·雅各布·凱澤(Armin Jacob Kaiser)

母親

艾爾莎·凱瑟琳(布魯納)凱撒

伴侶

瑪麗·埃莉諾·杜雷爾

兒子

克里斯托弗·艾倫·凱澤

女兒

珍妮弗·李·凱澤(Jennifer Lee Kaiser)

榮譽與獎項=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