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逆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逆女》編劇:潘慧如,主演:六月(蔡君茹)、賈雅婷、秋乃樺。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發布了《電影產業促進法[1]》,《電影產業促進法》為中國電影繁榮發展提供了根本法律依據——將電影產業發展納入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規劃[2]

劇情梗概

她叫丁天使, 家卻不是天堂,

生活的貧困、父親的畏縮與無能,

加上母親的囂張跋扈與母女間的冷戰,

日子充滿難堪、與被遺棄的孤單無助,

她想愛,卻不能愛…

只有藉着同性的、陌生的肉體,

激起靈魂中最後的熱情……

沒有救贖,只能沉淪~~

一步步直到羽翼燃燒殆盡……

這是一個出身平凡,在苦悶中成長卻勇於面對自我的靈魂…

丁天使從小就不快樂,因為她從來不曾真正的品嘗備受寵愛的幸福;儘管如此,追求愛的種子並沒有因此枯死。在大環境的貧窮與困苦中,丁天使在跋扈無理的母親、自我為中心的大哥、無能沉默的父親及全心仰賴她照顧的弟弟的情境中成長;中學時,丁天使突然發現自己對女孩比對男孩有感覺。

天使在高中遇見了詹清清,也開啟了她一生最真、最純潔、最無悔、但也最痛苦的一段愛戀…。她們兩個是如此地依賴、相愛着對方,但卻因為怕異樣的眼光而必須偷偷摸摸、甚至相約一段時間不見面……然而,愛戀的煎熬讓清清還是忍不住去找天使,每次見面都只是為了說不要再見,最後終究發生天使一生最大的憾事……

同性戀的事被校方發現,無法承受異樣眼光和家庭壓力的清清,選擇死亡來向命運抗議,而從小在不被祝福下長大的天使,則選擇與現實、殘忍、家庭懦弱地妥協…是天使不敢嗎?不是,那只是她生存在那家庭中的本能反應罷了!詹清清的確是自私的,因為她留下最深沉的苦痛讓天使獨自承受,一個人的死亡,卻讓另一個活下來的人,必須從此生活在無盡的傷痛回憶中…生也猶如死!

丁天使大學畢業後,跟女同志一起在外租屋居住,在這個自組的『家庭』里,丁天使對於愛情有了新的體認…

視頻

逆女 相關視頻

《電影產業促進法》護航中國電影行穩致遠
《電影產業促進法》實施一周年 中國電影勢頭正勁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