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追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追愛》是由劉怡明執導,應采兒和佟大為等聯袂主演的愛情電影[1]

該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台妹楊純純(應采兒飾)為了替父親尋找留在大陸的初戀情人,隻身一人來到大陸,並在尋人、尋根的過程中, 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劇情簡介

台灣美女漫畫家楊純純一直標榜「很純情不敢專情」,直到跨入剩女行列,失意之時親人又突遭變故,留下一張神秘的舊照片,指引着她必須揭開父親楊國斌婚姻的謎底。

大陸青年才俊方明迪因痛恨「不專情」,明碼標價成立隱私調查公司,屬於鑽石級別大男孩,卻陰差陽錯地捲入了楊純純的解密計劃。

於是,一個抽象思維的野蠻俏台妹僱傭了一個理性思維的國產純情007,兩人踏上了翻山越嶺、跨海登城、妙趣橫生、一波三折的追愛之旅。直爽豪放的楊純純與幽默善良的方明迪在不斷爭執與衝突中漸生情愫,向幸福投降,一夜激情後,楊純純卻意外發現了一個令她崩潰的陰謀[2]

分集劇情

第1集

項羽和劉邦達成鴻溝合議,兩分天下。項羽義弟項翊在探得某秘密後被呂后派人追殺,誤入隕石坑,來到2016年,砸到了醫生范小雨的車上。小雨將項翊送至醫院急救無果後突然醒來,項翊無法適應當時的場景,將發生的一切誤認為是呂后的陰謀。一番鬧劇後,他似乎明白髮生了何事。

第2集

一心想成名,要挖掘驚世新聞的記者馬曉諾,想找到項翊是穿越而來的證據,在她有心誘導策劃下,三人成為同居室友。從古代穿越過來的項翊,女博士范小雨,小記者馬曉諾,因性格、觀念等不同,同居初期搞笑、尷尬事不斷。

第3集

決心好好生活的項翊,決定找工作。楚國大將的他,在21世紀仿佛智障一般,找工作之路連連受挫,笑料不斷。劉俊為了挽回小雨的心,通過馬曉諾邀請范小雨看隕石展,並成功進了范小雨家做客,對此范小雨很不滿,馬曉諾各種諂媚道歉。項翊無意救了一個負責人事的姑娘,而找到了在京東送快遞的工作。送快遞途中遇到腳扭傷車拋錨的范小雨,幫其治傷,兩人關係更進一步。

視頻

追愛 相關視頻

追愛:應采兒尋找過去,遇上屌絲男佟大為,展開一場護花之旅
追愛:應采兒和佟大為到了廣武村,這風景還真是美麗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