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迷你品(迷你杜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迷你品又稱迷你杜賓(英語:Miniature Pinscher)該品種的最早的祖先可能已經包括德國杜賓犬與混合意大利灰狗及臘腸犬。[1]

歷史

《迷你品幼犬》 來源網站
《迷你品毛色圖》 來源網站

迷你品是臘腸犬和意大利靈緹犬的雜交培育而成的品種。德國短毛獵犬是另一種可能的繁殖品種。(由於它們的名稱和外形相似,因此經常誤認為Min Pins是迷你杜賓犬。)歷史文物和繪畫表明「 Min Pin」是一種古老的犬種,但事實文獻開始於不到200年前,使該犬種的實際起源尚有爭議。讓·邦加茲(Jean Bungartz)繪製了一幅畫,於1888年出版,將迷你杜賓犬與德國杜賓犬進行了比較。迷你杜賓犬產生的幾世紀前,小型杜賓犬(德語為梗類)就已經出現在德國與斯堪的那維亞地區。該犬種於1870年在官方承認並在歐洲廣泛流傳。1895 年,設立了德國杜賓犬俱樂部,接着迷你杜賓犬就得到了公認。

從1905年到第一次世界大戰,迷你杜賓犬在德國迅速流行。第一次世界大戰後,德國以及斯堪的納維亞國家的育種者都在努力改良該品系。大約在1919年,美國進口了第一批迷你Pinschers。剛開始時,在美國養犬俱樂部的狗展中只展示了少數幾個。但是到1929年,美國微型平徹俱樂部成立了。

同樣在1929年,AKC認可該品種並編列於梗類組。在1930年,它們被重新分類為玩具犬,並被稱為Pinscher(微型)。他們在1972年更名為迷你杜賓犬。 [2]

外觀

迷你杜賓犬在結構上是平衡良好,堅固,緊實,短身,光滑短毛的犬種。他們天生打扮精力充沛,機敏。他們的特徵是無所畏懼,完全的自我佔有和充滿活力的存在。腿應該筆直,不能彎腰或彎腰。所述的微型Pinscher經常具有停靠尾巴和裁剪耳朵,雖然AKC賽場上不再需要因美觀而剪耳。迷你杜賓犬的警戒心很強,且聰明、忠誠。雖然體型小巧,卻非常的勇敢,是很好的家庭犬。抓老鼠也很厲害。迷你杜賓犬是特殊的品種,走路的姿勢昂首挺胸,充滿着生氣 勃勃的表情。警戒心很強、聰明、忠誠。也是很好的家庭犬家裡的空間就足夠滿足它們的活動所需。有光澤的被毛有兩種深紅色,分別是純紅色,巧克力帶鐵鏽色或黑色帶鐵鏽色。 高度: 10-12.5英寸 體重: 8-10磅 預期壽命: 12-16歲 [3]

秉性

迷你杜賓犬是一個自信,外向,活躍和獨立的品種。牠們是出色的逃生藝術家,有些人建議在其狗窩上活動狗門,以便他們四處奔跑。他們是很好的監督者,因為他們對陌生人有高度警覺性。建議飼養家庭有年幼的孩子玩粗魯遊戲時,須從從有幼犬時期培訓,在訓練方面是固執的犬種,但是一旦訓練,牠們就會很好地遵守命令。

視頻

Dogs 101 - MINIATURE PINSCHER - Top Dog Facts About the MINIATURE PINSCHER
15 Dog Tricks for Min Pins

參考來源

  1. 迷你杜賓犬. 狗民網. [2019-11-25]. 
  2. Miniature Pinscher. dogtime.com. [2020-05-14] (英語). 
  3. 淘狗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