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辣妹掌門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辣妹掌門人(日劇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辣妹掌門人》是日本電視台於2006年4月15日至6月24日期間首播的一部青春偶像劇。該劇改編自同名漫畫。由岩本仁志執導,藤木直人、戶田惠梨香、鈴木惠美等人主演。

日本的電視劇製作有一套高度完備穩定的體制。除網播劇和晨間劇外,每年各大電視台共生產四季電視劇,每季電視劇的題材占比都相對固定,最大比重的永遠是律政、醫療、刑偵三類熱門題材[1],收視率季冠也往往在其中產生;其次是婚戀題材的作品[2]

劇情梗概

所謂辣妹即在日本東京涉谷區流連忘返的年輕女孩,她們不務正業不肯上學不肯工作,喜歡在街上跳接舞。從美國返回日本的牛仔北島進之助(藤木直人飾),被好朋友格羅尼默三世拜託找一個名叫芋子的人,於是來到日本東京的涉谷。但誰也沒想到進之助居然是個惹事生非的傢伙,動不動就在大街上亂投繩套逮人,更破壞了不少設施,搞得柳下等涉谷商店會的人怨聲載道。

此時橫行無忌的進之助和當地的一群辣妹扛上了,更邂逅了對進之助第一印象差到極點的沙紀(戶田惠梨香飾)。生長在大自然中的北島進之助和大都市的生活、一切都格格不入,且看進之助如何化解一切問題在這個都市裡遊刃有餘。

幕後花絮

1.藤木直人穿着一身牛仔勁裝,在人潮擁擠的東京涉谷街頭進行拍攝,因為他奇特的裝扮,吸引到路人的指指點點。

2.藤木直人為該劇主唱的主題曲《HEY! FRIENDS》在涉谷舉辦發行紀念活動,請到了包括共同出演的年輕辣妹在內的1300名歌迷到場。

《辣妹掌門人》改編自爆笑的同名漫畫,有趣幽默的題材廣受好評。該劇的最大亮點不僅有藤木直人這個大帥哥,他還被包圍在一群大美女中間,真可謂是萬紅叢中一點綠,相輔相成相映成趣。(新浪娛樂評論)

《辣妹掌門人》劇中藤木直人一改菁英形象,穿着牛仔裝的西部帥氣裝扮與可愛自然的演技更是讓許多觀眾眼睛為之一亮。在劇中更與戲中所有的年輕辣妹演員們大跳PARAPARA舞,向觀眾展現充滿活力的一面。(21CN評論)

視頻

辣妹掌門人 相關視頻

辣妹掌門人
【辣妹掌門人】紅白吵架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