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軒轅劍傳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軒轅劍傳奇》中國首部遠古神話,魔幻3D電影

自1905年中國第一部電影誕生至今,中國的電影已走過了一百年多的歷程[1]。中國電影史上有三次產業發展時期[2]

劇情

遠古世界,災禍肆虐。異族廝殺,巫師布法。生靈塗炭,危機四伏。軒轅寶劍,重整乾坤。

洪水泛濫成災,即將吞噬人類。傳說只有找到軒轅劍才能重新拯救華夏民族,免遭滅頂之災。於是各部族投入到一場爭奪軒轅劍的空前慘烈而瘋狂的廝殺之中。 [3] 俠肝義膽的英雄、各懷心機的美女、招數各異的部族、陰險毒辣的巫師。

正義、邪惡、利用、反目、控制、血腥;螳螂捕蟬,黃雀在後;愛恨情仇、險象環生,一路闖關,而最終上天會給出一個怎樣的答案?

創作背景

導演表示本次構思的古老故事主題也是別出心裁,中國觀眾看慣了西方國家歷史中的宙斯、阿克琉斯等神話電影,對於我國上古文化的故事相對比較陌生。對於導演為何要選擇要拍攝這樣一部電影,也成了不少到媒體最為關注的焦點。

對此,導演李智也在採訪中答道:每個民族都有他們最為絢麗多彩的文化,而先賢時期的中華民族也一直是最吸引我的,把這個題材搬上大銀幕並不僅僅是為了能夠滿足我們對於上古時期的美麗傳說,更是為了能夠將多絢麗多姿的中國文化展現給觀眾,讓觀眾通過大銀幕感受到,原來我們自己的文化絲毫不遜於那些外國電影作品中臆想出來的世界。

《軒轅劍傳奇》首次將我國上古神話時期的故事搬上熒幕,並且用3D的視覺特效進行包裝製作,力圖把觀眾帶入電影場景中切身感受立體效果,體驗一把上古原始人的生活。據悉,該片累積投資已超過三億人民幣,並力主在包括置景、後期特效製作、服裝造型設計等重要環節均精益求精。

視頻

軒轅劍傳奇 相關視頻

【電影】《軒轅劍傳奇》終極預告片2015.08.04
《軒轅劍傳奇》預告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