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車中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車中盜(導演/任彭年)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車中盜》是由任彭年執導的劇情片,丁元一、任彭年、包桂榮、張繩武參加演出。

改革開放40年,是中國電影銳意進取、砥礪前行、繁榮發展、成績卓著的40年。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1]指引下,中國電影迎來了「黃金機遇期[2]」,創作活力持續迸發,市場規模迅速擴大,電影生產力空前提高,呈現健康發展、欣欣向榮的良好局面。

劇情

車中盜講述了兩個出獄不久的強盜,因為沒錢又走了老路,最後又被機智的偵探抓到了的故事。

人物生平

任彭年 (1894-1968.2.23) ,導演,上海人。畢業於上海英華書館。十六歲入上海商務印書館,1918年起在該館的活動影戲部工作。1919年導演短片《死好賭》。1921年為中國影戲研究社執導故事片《閻瑞生》。1926年創辦東方影片公司,同年拍攝影片《工人之妻》。1928年更名月明影片公司,因拍攝十三集武俠片《關東大俠》,成為我國第一代武俠片導演。1935年導演宣傳抗日的有聲片《昏狂》,後又導演《女鏢師》等武俠片。1948年在香港導演粵語片,先後拍攝古裝、時裝女俠片《諜網恩仇》、《女勇士》、《神秘女俠》等。1960年重組月明影片公司,拍攝《秘密三女探》、《女飛俠黃鶯巧破鑽石案》等影片。1963年執導影片《雌虎關京華》後退出影壇。

影片信息

外文名: The Thief in the Car

發行公司: 商務印書館活動影戲部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導 演: 任彭年

類 型: 劇情 / 犯罪

主 演: 丁元一,任彭年,包桂榮,張繩武

上映時間: 1920年

視頻

車中盜 相關視頻

中國電影產業發展研究院專業一2021年考研 班簡介
《中國電影產業研究報告》發布 電影產業發展趨勢整體向好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