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輕井澤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輕井澤町

圖片來自asoview

輕井澤町(かるいざわまち)是日本長野縣東部的。屬北佐久郡。以避暑、山莊而聞名。有大量的觀光客湧入。並為地方交付稅不交付自治體。2005年,約有780萬人來訪該地。1964年的東京奧運會和1998年的長野冬季奧運會都在這裡有項目進行。是世界唯一的一個冬季、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均設有比賽場地的町。

輕井澤町有星野集團的總部。[1]

與輕井澤町相關的作品

影片

【心を浄化】軽井沢(避暑だけじゃない/観光/見どころ/徹底解説/8か所/アクセス)

參考文獻

  1. "Company Overview of Hoshino Resort Co., Ltd. (Archive). Bloomberg Businessweek. Retrieved on September 22, 2013. "2148, oazanagakura karuizawa-machi Kitasaku, 389-0111 Ja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