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路橋集團國際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重新導向自 路桥建设)
前往: 導覽搜尋

路橋集團國際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簡稱路橋建設,中國交通建設集團的子公司,主要從事中國大陸公路、橋樑機場港口、隧道、給排水及其他土木工程建設,並從事築路機械生產製造和銷售業務。公司總資產43.37億人民幣,淨資產15.23億人民幣。基建工程包括上海東海大橋、杭州灣跨海大橋、上海崇明越江通道長江大橋、舟山金塘大橋等。

公司規模

路橋建設現有2家分公司,3家全資子公司,5家控股公司,2家參股公司,業務範圍涵蓋國內外高等級公路、特大型橋樑、市政工程、鐵路、隧道、機場、港口等基礎設施建設,以及BOT、投資、物業租賃、智能電子等領域,是國內公路施工行業首家上市公司[1],第一批獲得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特級資質的企業

所獲榮譽

路橋建設具有雄厚的經營實力和強大的管理能力,在業內外享有盛譽。公司堅持品牌發展戰略,在承建的工程建設項目中,創造了中國乃至世界橋樑建設史上的諸多「第一」,多次榮獲國家科學技術進步一等獎、中國建築工程魯班獎[2]、中國土木工程(詹天佑)大獎、國家優質工程銀質獎、全國市政金杯示範工程及省部級優質工程獎等各類殊榮。公司代表作品有廈門海滄大橋上海東海大橋杭州灣跨海大橋滬蓉西高速公路四渡河特大橋上海長江隧橋、舟山連島工程金塘大橋、佛山東平大橋杭州錢塘江九橋等一大批特大型重點工程。

發展宗旨

路橋建設堅持科技創新,不斷提升技術創新能力,在橋樑建築界最具技術含量和施工難度的跨海大橋懸索橋斜拉橋、大型鋼管拱橋、大跨徑剛構橋等領域,擁有一批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核心技術。「火箭拋送先導索技術」、「強涌潮深水基礎施工技術」、「加韌梁端鋼管連接施工技術」、「懸索橋複合式隧道錨碇施工技術」、「提籃型系杆拱橋豎轉技術」 、「外海超長橋樑關鍵技術研究綜合應用」等一大批新技術均處於國內外領先水平,具有顯著的經濟效益和推廣應用價值。

經營模式

路橋建設積極探索新的經營模式,培育新的業務增長點,產業鏈向上游延伸,並在施工總承包、代建制、BOT、鐵路施工、海外市場等領域實現了新的突破,取得了長足進展。公司始終以提高贏利能力為中心、培育核心競爭力為宗旨,優化資源配置和產業結構,力爭成為一家穩健成長的優質上市公司

視頻

路橋集團國際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相關視頻

上海最南端 - 東海大橋
杭州灣跨海大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