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路克·唐諾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Luke Donald MBE

原圖鏈結圖片來自thesandtrap
出生 (1977-12-07) 1977年12月7日(46歲)
英格蘭哈特福郡赫默爾亨普斯特德
居住地 美國伊利諾伊州諾斯菲爾德Northfield, Illinois;
英國白金漢郡高威科姆;[來源請求]
美國佛羅里達州朱庇特
國籍 英國
身高 5英尺9英寸(1.75米)
體重 160磅(73公斤;11 st)
配偶 Diane Antonopoulos
(m. 2007)
兒女 Elle, Sophia, Georgina

路克·唐諾德MBELuke Donald,1977年12月7日)出生於赫默爾亨普斯特德。是一位英國職業高爾夫球選手。[1]他主要在美國參加PGA巡迴賽的賽事。但也參加PGA歐洲巡迴賽。他在2006年首次進入世界排名前10位之列。

2011年5月,他創下職業生涯的排名最高紀錄世界第1名。他連續40周占據了世界高爾夫官方排名的首位。成為PGA巡迴賽獎金榜的首位,贏得了前往迪拜的歐洲比賽,並被評為年度PGA最佳球員和年度歐洲巡迴賽高爾夫球手。

2017年,自新秀巡迴賽以來,唐納德·唐納德(Donald)首次排名在世界高爾夫百強榜上。這部分歸因於他遭受的健康問題,迫使他在11月退出了RSM Classic。

2018年6月27日路克·唐納德(Luke Donald)以450萬美元(340萬英鎊)的價格將其伊利諾伊州豪宅投放市場。

唐納德(Donald)和他的妻子黛安(Diane)自2008年以375萬美元(折合283萬英鎊)的價格購買了位於伊利諾伊州諾斯菲爾德(Northfield)的六居室房屋後便擁有了該物業。

儘管這對夫婦在家裡反覆無常地生活了10年,但唐納德仍然對自己的祖國深感自豪。他的辦公室有一張大英國國旗地毯。[2]他們的房地產經紀人林迪·高斯(Lindy Goss)說,這所房子「簡直令人驚嘆」。

外部連結

  • 路克·唐納德 - 高爾夫球選手
  • 盧克·唐納德(Luke Donald)令人驚嘆的六臥室豪宅,帶有游泳池,酒窖和巨型聯合傑克地毯,以450萬美元的價格求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