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又名:Saenai Heroine No Sodatekata;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 外文名: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類型:劇情;愛情;動畫,導演:亀井幹太,編劇:丸戸史明、丸戶史明(原作),深崎暮人(角色原案),演員:松岡禎丞,大西沙織,茅野愛衣,安野希世乃,矢作紗友里,赤崎千夏,柿原徹也。

日本是典型的動漫強國[1],其動漫發展的模式具有鮮明的民族特色而不失創新和吸引力。動漫是日本的重要產業鏈,在全球鮮有對手[2]

劇情梗概

春假,為了賺得購入動畫 BD 而打工的阿宅 安藝倫也 在櫻花飛舞的道路上遇到了某個少女,對該少女感興趣的 倫也 更以她為模特兒製作了相關的同人遊戲,一個月後,該少女成為了他的同班同學。為了製作遊戲,倫也 陸續找了美術部王牌來負責插畫、學年第一名的學姐來寫作劇本,一行人以 Comike 為目標開始進行相關的遊戲製作。

分集劇情

第00話 愛與青春的殺必死回

宅氣十足的安藝倫也為了給同人遊戲採集外景,和社團成員們來到山裡合宿。劇本負責人詩羽、原畫負責人英梨梨、音樂負責人美智留、擔任遊戲女主角卻毫無存在感的惠,四個性格迥異的美少女讓這次合宿狀況不斷,倫也更是半夜被四人突襲,並慘遭折磨。這次的合宿還能順利進行嗎?

第01話 錯誤百出的序章

在櫻花飛舞的坡道上,高中二年級的安藝倫也與身着白色短裙的美少女相遇了。通過這次邂逅感受到命運的御宅族倫也,決定製作一部以她為第一女主角的「最強美少女遊戲」。他打算拜託美術部的王牌、超人氣同人漫畫家澤村•斯潘塞•英梨梨,以及學園第一的才女、 超人氣輕小說作家霞之丘詩羽來進行協助。就在此時,他發現邂逅的美少女竟是出乎他意料的人物……

第02話 立不起FLAG的女生

讓倫也感受到命運召喚的美少女竟然是從一年級就和他同班的加藤惠,然而毫無個性的惠與「第一女主角」的印象相差甚遠,存在感薄極其薄弱,讓倫也一時間束手無策。就在倫也消沉的時候,被放了鴿子的英梨梨和詩羽巧遇倫也和惠,英梨梨和詩羽並不認同惠,她們勸說倫也放棄製作遊戲,但倫也毅然決定要把惠變成令人心跳的女主角!

視頻

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 相關視頻

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 第1季 第1集
【複音口琴】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 op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