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越獄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越獄》(Prison Break)是由葛·艾坦尼斯等執導,保羅·舒爾靈編劇,溫特沃思·米勒和多米尼克·珀塞爾等人主演的劇情懸疑電視劇。

作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1],美劇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着全球尤其是中國的觀眾[2]

劇情梗概

邁克爾身上的紋身設計涉及到一個離子反應:磷酸或磷酸鹽和硫酸鹽可以生成硫酸。硫酸可以用來腐蝕下水道的鐵柵欄。   邁克爾在藥房拿得應是H3PO4或者是磷酸鹽,從John Abruzzi那拿得是除草劑。   邁克爾在此處用的是硫酸銅中的帶2個單位負電荷的(2- )硫酸根離子與磷酸或磷酸鹽中的(1+ )氫離子,他們在一起可以形成硫酸。   正面和背部的圖案分別是——魔鬼殺死天使、天使殺死魔鬼,由來表現MS身上的那種雙重性格。

邁克爾左右雙臂的圖案分別是——魔鬼長升天、天使升天,西方人認為左手是邪惡的,所以把魔鬼放在了左臂,體現邁克爾的反英雄主義。   邁克爾身上的魔鬼紋身頭像是用來定位在牆上打一個小洞(胡克定律之精髓:千里之堤潰於蟻穴)的位置的。   給林肯吃的肚子痛的藥片(以便他可以被弄去醫務室,邁克爾可以醫務室的地下室去救他),因為植入MS體內,是埋進去的,所以作成墓碑的圖案。   C-Note的女兒的多囊腎所涉及到的常染色體隱性遺傳病。   邁克爾為了記念她母親的名字,而把劇中的船命名為:Christina Rose。   邁克爾與林肯兄弟一個與母親同姓,一個與父親同姓。Christina rose Scofield:這就是Mahone的最聰明而又讓人喜歡的地方,無論什麼都那麼準確無誤。   NIKA的電話號碼其實導演放的的確是真的電話號碼,而且預先錄了一段留言,接待瘋狂的影迷。

第二季中由威廉·菲齊納出演新人物:一位三四十歲,四肢發達但頭腦絕不簡單的FBI特工Alexander Mahone。威廉擺足了大牌的架子,直到《越獄》第二季開拍的前一天才同意簽約出演聯邦幹探這一主要角色

視頻

越獄 相關視頻

越獄第一季(1-3)
全員戲精!看完一集爽到停不下來的神作《越獄》第一季(1-3)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