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超智能足球2 世界大賽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超智能足球2 世界大賽篇》是由深圳市方塊動漫畫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製作發行的一部將「足球競賽」、「未來科技」與「幽默風趣"結合於一身的少年勵志動畫,是《超智能足球GGO》[1]的第二部。

簡介

動畫講述的是科技高速發展的21世紀,只有手掌般大小,卻集最先進科技於一身的人工智能——超智能足球GGO迅速在世界各地流行開來。

而第二部接合第一部的劇情,講述了主角高迅等人在世界賽的進程。在世界賽中,他們將要面對一個驚天的陰謀,而高迅,也會帶着潛龍,為自己的使命而戰。

動畫於2018年3月15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20:00在中央電視台少兒頻道《銀河劇場》欄目首播。現已更新完畢。

動畫於2019年11月4日起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點在中央電視台少兒頻道[2]動畫大放映》在播出 。

現已在各大網絡平台及電視平台開始播出,於2018年6月21日在廣東少兒頻道完結。

劇情

踏入21世紀,運動與科技的關係十分緊密,體育用品也需要科技的配合。在設計足球及有關體育用品的時候,運用計算機測試得出精密的數據,才可以做出一些超越人類極限的產品。如果以人類去測試,狀態和技術必定有所偏差和不穩定,為了更好的研發一系列足球產品,超智能機械足球員便因此而誕生。科技發展一日千里,足球比賽進入了前所未有的AI時代──只有手掌般大小,卻擁有尖端AI智能的足球機械人,超智能足球使全球球迷趨之若鶩!各自紛紛成立超智能足球隊,誓顯自己的領軍才能!故事主人翁高迅是一名13歲的機械天才少年,意外得到由其父親──也就是失蹤多年的超智能足球研發專家所創造的,世上獨一無二的第七代超智能足球──潛龍,於是聯同一眾戰友組成「赤足隊」,參與世界超智能足球大賽,與各地強手展開一場又一場激烈的超智能足球大賽!少年們逐步接近超智能足球大賽的頂峰,與此同時,超智能足球的神秘面紗亦層層被揭開。而主人翁更是背負着父親的寄望,與自己所帶領的超智能足球員潛龍一起,破解一個鮮為人知的大陰謀。《超智能足球2-世界大賽篇》緊接上一部的劇情發展,赤足隊幾經辛苦爭取到代表中國參加世界賽的資格,而奧尼亦守約歸隊。在晉身決賽之路上面對世界列強,他們更重遇了變得更強的烈巴男爵,這些強敵都被他們以打不死的精神及創新奇謀打敗。高迅他們終於憑實力,打入總決賽,爭取世界冠軍寶座。但原來潛龍所背負的任務尚未完成,他還需要終止史博士背後的大陰謀,並迎接一場前所未有的激戰。

視頻

超智能足球2 世界大賽篇 相關視頻

艾姆鼓勵奧尼,不料影眼使出新絕招,成功救下射球
小疾電你要不要這樣?每次出場是來搞笑的麼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