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超劇場版 Keroro軍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超劇場版 Keroro軍曹
圖片來自xuite

超劇場版 Keroro軍曹》於2006年3月11日在日本上映。電影片長約60分鐘,日本票房約為6億日圓,香港票房約為900萬港元,而台灣票房則約980萬台幣。劇場版1的VCDDVD則在2006年8月25日正式發行。 [1]  

標語

  • 「誰要來侵略地球?誰要來保護地球?」

情節簡介

某日,感情融洽的冬樹與Keroro一起外出購買鋼普拉。不料在回家的路上,誤闖一間神秘小廟。冬樹對這個古文明遺址感到興奮不已的同時,Keroro卻不小心打破了一個壺狀物體。頓時萌生不祥預感的兩人,匆促慌張地掉頭跑回家。不久,Keroro和冬樹臉上浮現「╳」印記。隨著時間流逝,週遭的人們也開始在臉上浮現「╳」印記。這些有印記的人,彷彿擁有念力,能夠隨心所欲地讓其他人也浮現「╳」印記。這項不可思議卻很方便的能力深受人類喜愛,轉眼間就擴散開來。

這時候,現身的外星人Mirara表示,「╳」印記是一個名為Kiruru的古代武器,它會吸收人類的負面能量,毀滅地球。但是由於「╳」印記並未帶來不好的影響,冬樹和Keroro小隊並未將這句話放在心上。稍後,Kiruru開始巨大化,「╳」印記也開始散播負面能量。人類對此感到恐慌,進而不相信身邊任何人。於是Keroro打算利用這股念力,展開侵略地球大作戰。

吸收人類負面能量的Kiruru,體型逐漸變得巨大,並且開始破壞街道。對這一切感到無力的人類,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一切被破壞殆盡。這樣下去,人類是否會滅亡呢?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