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超元氣三姐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超元氣三姐妹(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超元氣三姐妹》又名:三人混戰;みつどもえ,原作:櫻井紀雄,導演:太田雅彥,演員:高垣彩陽;明坂聰美;戶松遙;下野紘;齋藤千和;豐崎愛生;大原桃子;葉山いくみ;三瓶由布子;山本和臣;茅原實里;內田彩;井口裕香;齋藤桃子;天田益男。

日本動漫,是日本動畫[1](Anime)和日本漫畫[2](Manga)的合稱,日本動漫憑着劇情的創新和趣味性在全球占有着重要地位,是世界動漫文化的領軍人。

劇情梗概

故事以丸井家就讀小學六年級的三胞胎姐妹為中心,長女三葉是一個稍嫌早熟的虐待狂少女,以女王自居的她,認為所有的人都要對他服從。次女雙葉是個有點色色的少女,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她,最喜歡的東西就是女人的胸部。三女一葉則是個有點不可思議的陰沉型少女,常被人誤認是靈異少女,但是在家中的料理及家事都是由她負責。作品描述不只長的完全不一樣,連個性也南轅北轍的三胞胎,在日常生活中與身邊的人們所發生的搞笑趣事。

分集劇情

大家好!我是新來的老師矢部智。今天六年三班的同學們幫我開歡迎會,大家一起玩大風吹的遊戲。既然要當小學老師,我也已經有了相當程度的覺悟,但是這個班級竟然有三個很有名的問題兒童。她們是丸井家的三胞胎:三葉、雙葉、一葉。本來大風吹應該是很好玩的遊戲,最後卻被她們搞得天翻地覆。以後我到底應該怎麼辦才好呢……

第2集 停不下來的三姊妹

哈啾!!唉呀,今天的天氣真的超超超超溫暖的~咦?小三,什麼叫做塑造角色啊?唔……鼻水流不停了啦。要是鼻水一直像這樣流不停的話,會引起脫水症狀然後死翹翹的啦……啊!一直擤鼻涕把面紙都用光了!是紙要亡我嗎!!萬事休矣…哈…哈啾!!啊啊!在下的黏答答鼻水,竟然黏到小矢身上去了啦!我得趕快想辦法!

第3集 一堆可疑人物

我也差不多該弄點糟糕書來看了,咦?三女在看的書…嗚喔喔喔!超…超勁爆的啦!!得想辦法跟她借來看才行…三女,拜託你,拜託你給我看!!啊,不行?!我都這麼低聲下氣了…?給我瞄一眼也好啦!!可惡!要是你無論如何都不給我看的話…我就要霸王硬上弓!!啊,佐藤…你都聽到了嗎。什麼?你叫我不要犯罪?啊啊真是的,我才不要聽你這個廣受女生歡迎又認真的人說的話咧!

視頻

超元氣三姐妹 相關視頻

超元氣三姐妹:自己的親媽,被死對頭當椅子坐是什麼感受
超元氣三姐妹:玻璃姐妹情,因為一條胖次姐妹決裂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