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超人氣學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超人氣學園》是由沈怡執導,賈靜雯等主演[1]的青春電視劇

該劇講述了校園中帥哥靚女的故事

劇情簡介

徐凱娣(賈靜雯 飾)是啟英學校公認的麻辣女教官,這天她與從日本歸來的第一天上任的體育教師孫達偉(劉至翰 飾)不打不相識,而孫達偉一來學校就受到眾女生的青睞。幾個女生打賭要搞定孫達偉,卻被精明的代理校長張耀祖(林煒 飾)戳穿了謊言。代理校長張耀祖在例會上宣布,要把學校在短期內辦成超人氣學園。接着訓導主仼王德福(許傑輝 飾)用校訓給了孫達偉一個下馬威。孫達偉對這個新學校暗暗心中叫苦不迭。問題學生於威仁(程紀綱 飾)違紀翻牆,徐教官追他時摔傷了腳,不知道前因後果的孫老師的突然出現讓徐教官面現慍色。由於在工作中屢屢與孫老師發生不愉快,徐教官懷疑是不是上一輩子的冤家聚首......[2]

劇情圖片

立志要當個好教官的徐凱娣在啟英高中當教官,而就在有一天不小心撞到了剛剛從日本來的新的體育老師孫達偉,孫達偉剛來學校就受到許多學生的愛慕和保健室趙妃的愛慕,但是在一月一次的月集會上學校校長宣布了要在短期之內成為超人氣學園,而在孫達偉剛剛上任就在訓導主任王德福一些校規下度過。學校問題學生於威仁在翻牆時,書包讓孫達偉這個新的體育老師不知的情況下撿到交給了徐凱娣徐教官,而就在徐教官去追於威仁時不慎摔了一交,就這樣徐教官的腳受傷了,而校長送她回家,在回家的路上,徐凱娣建議校長不要把車開入學校,而校長也聽從她的建議不把車開入了學校。於威仁的每次的出現,讓徐教官與孫老師之間總是意見不合,但就在孫達偉對徐凱娣說的一句話,「我從第一次見到你,你好像就沒有看你笑過耶」讓凱娣對自己的很長沒有笑的覺得奇怪。就這樣不知道孫達偉和徐凱娣是有緣分還是磁場不和,每次都撞在一起,她們的故事就從這裡開始了。

視頻

超人氣學園 相關視頻

《超人氣學園》 片頭曲
《超人氣學園》徐凱娣霸氣登場,這個徐教官你們還記得嗎?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