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趙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趙赫
出生 北京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職業 主持人

趙赫(主持人),北京人。1982年考入北京廣播學院(現中國傳媒大學)播音系。1987年到中國中央電視台經濟頻道擔任《經濟半小時》主持人、編輯。現任中央電視台《經濟半小時》主持人。作為經濟類節目的主持人和策劃者,趙赫以銳利、穩重見長。同時也有名為趙赫的教師。

簡介

北京人,上中學時就喜歡朗誦,最大的夢想是一輩子坐在話筒前,源源不斷地向外發布各種信息。可巧趕上中國人民解放軍福建前線廣播電台來招播音員,於是順利地實現了願望。

在工作中,趙赫策劃的《北京市民談大白菜供應》、《北京友誼商店外匯黑市猖獗》等片獲全國電視好新聞二等獎;主持的《關於假冒偽劣飛鴿自行車的調查》、《取景器哪去了》獲全國優秀電視經濟節目二等獎;現場採訪並主持的大型電視專題《商戰》,獲全國一等獎。1994年開創了新聞紀實欄目《同期聲》,深受觀眾好評。1996年主持並擔任製片人的大型電視系列節目《試點追蹤》獲全國優秀節目二等獎。從1991年到2000年,連續主持十屆3·15晚會(前三屆親自撰稿),均獲全國大獎,並得到全國消費者的讚譽。

此外,還主持過一系列其他的相關節目,如經濟效益縱深行晚會;以及一些大型電視專題節目,如《世紀的呼喚》、《1996·秋天的故事》、《千秋萬代話資源》,也都獲得全國一等獎。 2008年12月25日獲中國播音主持「金話筒獎」。

現任中央電視台財經頻道綜合部主任。

生平

1982年考入北京廣播學院播音系。

1987年到中央電視台當主持人、編輯,一直沒有離開話筒,也一直沒離開經濟節目。曾擔任《經濟半小時》製片人,現任中央電視台《經濟半小時》主持人。

作為經濟類節目的主持人和策劃者,趙赫以銳利、穩重見長。他策劃的《北京市民談大白菜供應》、《北京友誼商店外匯黑市猖獗》等片獲全國電視好新聞二等獎;主持的《關於假冒偽劣飛鴿自行車的調查》、《取景器哪去了》獲全國優秀電視經濟節目二等獎;現場採訪並主持的大型電視專題《商戰》,獲全國一等獎。

從1991年至今,連續主持中央電視台3·15晚會(前三屆親自撰稿),均獲全國大獎,並得到全國消費者的讚譽。

1994年開創了新聞紀實欄目《同期聲》,深受觀眾好評。

1996年主持並擔任製片人的大型電視系列節目《試點追蹤》獲全國優秀節目二等獎。

此外,還主持過一系列其他的相關節目,如經濟效益縱深行晚會;以及一些大型電視專題節目,如《世紀的呼喚》(1996)、《1996·秋天的故事》(1997)、《千秋萬代話資源》(1998),也都獲得全國一等獎。

2008年12月25日獲中國播音主持「金話筒獎」(中宣部批准的中國播音主持界最高等級的大獎,每年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