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
圖片來自xodm

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是一部1999年上映的香港喜劇片,為《賭俠1999》的續集,王晶執導,劉德華陳百祥林熙蕾郁芳領銜主演[1]李菲特別介紹;張家輝南燕特別演出;萬梓良特別友情主演。香港收穫1777萬港幣,位列香港年度華語片第五位。

劇情簡介

故事承接《賭俠1999》,化骨龍之妹去了加拿大讀書。賭俠阿King與化骨龍二人在擊敗馬交文後,成為老千拍檔。再加上化骨龍的表哥阿叻,三人合作在大眼文的地下賭場騙了一大筆錢。在逍遙快活時不料大眼文派人來追殺他們,在海邊酒店將化骨龍綁走。

而阿King及阿叻則被人帶到了中方高層面前。原來中方要雇傭他們去賭城拉斯維加斯完成一個任務:去捉回過去幾年在中國境內承建了許多豆腐渣工程,進而盜取了大量財產後逃到美國的大建築商Peter朱,並帶回四十億贓款。因為Peter朱在那裡有美國政客及黑幫的撐腰所以無法用外交和法律途徑引渡他回來,只得派幾個賭場高手去捉回天天泡在賭場的他。事成之後會給二人1.2億豐厚的酬勞。阿King為救回化骨龍急需巨款3千萬還給大眼文,所以接受了任務與阿叻二人趕赴拉斯維加斯。

阿King和阿叻到賭城後遇到阿扁和曉心兩位美女,經過四人設計的美人計和在King友成人片導演Handsome Wu的鼎力協助下,終於將Peter朱帶回大陸,並取回贓款。阿King也因此與阿扁成為戀人。

玩牌類型

參考文獻

  1. 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 (1999). hkmdb.com.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