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費爾南多·桑切斯·西皮特里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費爾南多·桑切斯·西皮特里亞
Fernando Sánchez Cipitria

圖片來自manquepierda

個人資料

全名     Fernando Sánchez Cipitria

出生日期    (1971-09-12) 1971年9月12日(52歲)

出生地點   西班牙馬德里

身高     1.85米(6英尺1英寸)

位置     中鋒

費爾南多·桑切斯·西皮特里亞 (西班牙語:Fernando Sánchez Cipitria,1971年9月13日,生於馬德里),簡稱費爾南多西班牙退役足球運動員,曾經常踢左中鋒位置。[1]

他曾代表4支不同隊伍踢過207場西甲聯賽,跨度7個賽季,共射入27個進球。

職業生平

費爾南多出自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青訓體系,但未能進入球隊一隊。1995年夏季,他轉會加盟巴拉多利德,並在995–96賽季首次參加西甲聯賽。當時他的教練是年輕的拉法埃爾·貝尼特斯,隊友何塞·路易斯·桑塔馬里亞阿爾貝托·馬爾克斯·雷伊在之前曾一起在皇家馬德里B踢球。

1996–97賽季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中,費爾南多迎來了職業的高潮,共11個進球,爆發了,等到歐洲杯1997–98歐洲杯預選賽就流露出了真是水平,只拿到第七名。後來,他與皇家貝蒂斯簽訂了合同。

費爾南多加入了拉科魯尼亞體育俱樂部,參加了1999–2000賽季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19次爭奪Super Depor獎項,在加利西亞人,第一次參加了頂級隊,但是很快被視為多餘,於是連續三次被租借,一直到32歲退役。(在2002–03德甲,他踢了德國漢諾威96的上半個賽季,隊友包括哈伊米·桑切斯·費爾南多 (但他很快發現不適應,並返回了西班牙)。

退役後

2012年,費爾南多通過蹴鞠春秋公司的招聘,加盟位於中國廣東省清遠市的恆大足球學校,成為足校的技術總監。

參考資料

  1. Fernando. kicker. [24 April 2011] (德語).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