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費城費城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費城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是一支位於賓夕法尼亞州費城市的美國職棒大聯盟球隊,他們是一支擁有多年歷史的球隊,從球隊1883年成立至今一直待在費城。費城人隸屬國家聯盟東區。自2004年開始,球隊的主場變成是位於南費城的市民銀行球場

費城人一共獲得兩次世界大賽冠軍(1980年擊敗堪薩斯市皇家2008年坦帕灣光芒)和七次國家聯盟冠軍,第一次獲得的冠軍是1915年所獲得的國家聯盟冠軍。此外,他們也是大聯盟史上首支達成一萬敗的球隊,也是大聯盟所有球隊裡面,敗場數最多的[1]

早期的歷史

費城費城人隊於1883年成立, 在球隊的早期,他們被稱為貴格會(Quakers), 次年改名為費城人(Philadelphias),而成為常用的隊名,不久後球隊的費城人英文名字縮短為Phillies。在1884年和1889年這段時期,貴格會和費城人這兩個隊名互動使用著,一直到1890年才讓費城人成為正式隊名,並使用到現在。

參考來源

  1. Fastenau, Stephen. Phils handed 10,000th loss. MLB. 15 July 2007 [2008-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