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貝蒂·弗蘭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貝蒂·弗蘭科

原圖鏈結圖片來自listal
模特兒
英文名 Bette Franke
出生 (1989-12-03) 1989年12月3日(34歲)
荷蘭 北荷蘭省
職業 模特兒
配偶 Ilja Cornelisz(2013年結婚)
活躍年代 2005年至今
經紀公司 美國 DNA Models
英國 法國 Viva Models
義大利 Why Not Models

貝蒂·弗蘭科Bette Franke;1989年12月3日),是一位荷蘭出生的超級名模。她是多家高級時裝品牌:"Hermes"、"Miu Miu"、"Yves Saint Laurent"的代言人。貝蒂上過"American Vogue"及W等雜誌封面或內頁,也有參與"Christian Dior"、"Chanel"、"Versace"等著名時裝及奢侈品的時裝展。貝蒂目前Models.com的"Top 50 Women"的排名當中,位居第二十四名。

超模個人標誌

貝蒂·弗蘭科 (Bette Franke) 天生一張圓潤立體的俏臉,『碧藍的內雙眼和鼓嘟嘟的嘴唇』是貝蒂·弗蘭科 (Bette Franke) 的『個人標誌』,而那雙筆直纖細的美腿更加令人羨慕。

2005年2月,17歲的貝蒂·弗蘭科 (Bette Franke) 首次登上T台,在05秋冬米蘭時裝周上圍 Jil Sander 開場,接着在巴黎時裝周上走了Hermès 和 Emanuel Ungaro 兩大重量級秀場,從而一戰成名。貝蒂·弗蘭科 (Bette Franke) 的健康活力一直深受設計師和廣告商的寵愛,06年開始頻頻為一線品牌代言,包括:CK (Calvin Klein) 、伊夫聖羅蘭 (YSL) 的彩妝,斯特拉·麥卡特尼 (Stella McCartney) 的香水、藍色情人 (Blumarine) 的時裝,對於剛出道一年的新人而言,算是張非常漂亮的成績單。

貝蒂·弗蘭科 (Bette Franke) 不以可愛搞怪取勝,她是充滿學生氣的,有時候帶有一點肅穆凝重。貝蒂·弗蘭科 (Bette Franke) 深受美國市場的喜歡。06秋冬季成功為奧斯卡·德拉倫塔 (Oscar De La Renta) 代言後,她又蒙受CK (Calvin Klein) 的寵愛,與最紅的超模弗萊婭-貝阿·埃里克森 (Freja Beha Erichsen) 、普拉達 (Prada) 新寵Anna Mariya一起代言。

現在的貝蒂·弗蘭科 (Bette Franke) 更為成熟老練,可以看見不少她在後台和其他模特的合影,以及一線時尚雜誌上的硬照大片。躋身國際模特行列,纖細的身材必不可少,貝蒂·弗蘭科 (Bette Franke) 纖細的身材總是籠罩在她肉嘟嘟的圓臉的陰影下,被人忽略。原本擔心隨着年齡的增長,她豐盈的兩頰會迅速消瘦,可是這幾年來貝蒂·弗蘭科 (Bette Franke) 還是最初的樣子,保持着陽光的笑容和鼓鼓的可愛兩腮[1]

登上《Harper’s Bazaar》雜誌西班牙版2013年12月號封面並演繹了一組時尚大片

登《Harper’s Bazaar》雜誌西班牙版2013年12月號!

超模貝蒂·弗蘭科 (Bette Franke) 登上《Harper's Bazaar》雜誌西班牙版2013年12月號封面並演繹了一組時尚大片,攝影師Nagi Sakai掌鏡。以熱情的紅色為主色調,身穿多款禮裙的貝蒂·弗蘭科 (Bette Franke) 甩動着秀髮,奔放而高貴。



相關影片

BETTE FRANKE
Bette Franke: Model Talk at Fashion Week Spring/Summer 2013
Model Bette Franke for Fall/Winter 2013-14
BETTE FRANKE Model by FashionChannel

參考資料

  1. 貝蒂·弗蘭科. 海報時尚網. [2019-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