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貝肯熊2:金牌特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貝肯熊2:金牌特工
圖片來自lujuba

貝肯熊2:金牌特工》是一部中國動畫電影。導演張揚,由霍爾果斯眾合千澄影業有限公司發行。

劇情

夢想成為獨當一面的特工北極熊貝肯,在特工局由於不放心其執行任務的情況下,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貿然行動而失去了寶貴的芯片。變成普通北極熊的它卻陰差陽錯的遇上了粉絲小海豹,無奈的它只好帶着粉絲前往尋找芯片的冒險之旅。途中遇到重重險阻,但歷經諸多磨難後,貝肯熊終於找到了自己與生俱來的力量,領悟到了特工的真諦[1][2]

影片評價

本片由《年獸大作戰》導演張揚執導,同時《瘋狂的外星人》編劇潘依然親自撰寫劇本,在保證了喜劇效果的同時也為影片質量增加了一層保障。通過這次的先導預告可以看出,貝肯熊在造型、穿搭上都有全面升級,同時出現的一些新角色,也為影片增加了新的看點。

《貝肯熊2:金牌特工》的主創團隊由導演張揚擔任導演,動畫導演Mike Johnson擔任動畫導演,編劇許真,電影將於2020年1月1日正式上映。

由奧飛影業(上海)有限公司、霍爾果斯眾合千澄影業有限公司、麥頌影視投資(上海)有限公司出品,蘇州星龍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3D喜劇動畫《貝肯熊2:金牌特工》。

參考文獻

  1. 貝肯熊2:金牌特工 (2020). 豆瓣網. [2020-02-04]. (原始內容存檔於2020-02-04). 
  2. 環球網. 電影《貝肯熊2:金牌特工》終極海報發布. 中國新聞網. [2020-02-04]. (原始內容存檔於202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