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貝爾梅霍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貝爾梅霍河Río Bermejo,又譯Bermefo)南美洲中部巴拉圭河西岸支流,是南美洲船隻不能航行的河流,河道全長1,450公里。 貝爾梅霍河自玻利維亞塔里哈附近的發源地往東南方向流動,成為阿根廷和玻利維亞的接壤邊境,最後流入阿根廷巴拉圭河。為阿根廷福爾摩沙(Formosa)和廈谷兩省界河。


名稱

夾帶大量泥沙,因以得名(貝爾梅霍意即「微紅」)。


流域

所屬水系南美洲中部巴拉圭河,源出玻利維亞塔里哈(Tarija)附近而後流入阿根廷,經貝爾梅霍、恩巴爾卡西翁(Embarcacion)、埃爾平塔多(El Pintado)、羅卡總統鎮(Presidencia Roca)於巴拉圭皮拉爾(Pilar)對面匯入巴拉圭河

  • 上游流域為阿根廷玻利維亞兩國共有,是普拉塔(Pata)流域的一個重要地區。
  • 中游(通常稱特烏科〔Teuco〕河)可通小船。


治理

1995年6月,兩國同意設立貝爾梅霍上游流域的開發雙邊委員會[1] 。該委員會負責管理流域的水資源,優化利用可用水資源,創造就業機會和吸引投資,達到持續發展的目的。


相關影片

Pesca en Rio Bermejo Chaco Salteño
Circulos extraños en Chaco Argentina ala orilla del Río bermejo
Crecida de los Ríos Pilcomayo y Bermejo 1
Orán-Salta Río Bermejo

參考文獻

  1. 貝爾梅霍河參考資料,知網空間,2019-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