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谷內伸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谷內伸也(1987年9月23日-),大阪府枚方市出身的歌手,日本3人男子舞蹈團體Lead的成員(原為4人組合),RAP擔當。 2002年15歲出道,2013年隊長中土居宏宜退隊,現在3人在出道第16年,繼續發展。 經紀公司為VISION FACTORY,唱片公司為PONY CANYON。

Lead是由谷內伸也、古屋敬多鍵本輝組成的舞蹈聲樂單元。從開始到結束的舞蹈繼續耐力和高同步率急劇一個有吸引力的有才華的舞蹈聲樂單元跳舞。相反的3個字符的高度和其已成長為英俊征服了人的心靈上2017年7月31日,出道15年,著名的成人他們的面部偏差值的銳度的舞蹈的差距。

中土居Hiroshimube,谷內,三Kagimoto的大阪,活在街上開始的舞蹈學校開會的。之後,由辦公室贊助的試鏡選出的福岡縣的古谷加入了,4個人形成了鉛。在大阪城公園 - 大阪城是大阪街頭表演的聖地 - 記錄了多達7000人的動員。在2002年7月31日,主題亦復,在年輕的14.5歲的平均年齡,出道單曲「仲夏魔術」。早在2013年3月,Nakahige從首演開始就以11年的優勢畢業。從2013年4月起,原來的三名成員離開了Lead第二章。到2018年11月,共發行29張單曲,8張原創專輯。

說到Lead現場表演的真相。從2004年開始的粉絲俱樂部活動之旅,每年夏季全國巡迴演出。耐力繼續在整個舞蹈的活,比如已經被問的聲音往往來自很多藝術家,舞蹈家,舞台讚美推出其堅忍的整個表面的是鉛的代名詞,被譽為是最大的武器。此外,在該成員之後已經出現在了話劇舞台,這已成為男子體操的熱門話題「翻滾」,男人的著名的青森山田的藝術體操的主題是全能選手表演團的高中畢業生形成了「藍色東京「成員,並因在雜技表演中的舞蹈表演而聞名。此外,家人對粉絲的感覺稱為「領導者」也是Lead live的特色之一。[1]

視頻

Lead (谷內伸也) - ALLSTAR WARS Shinya Cut (2012.10.08)

Lead Shinya Taniuchi

Be the NAKED / Lead【Music Video】

作品集及個人網站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