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謀殺啟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謀殺啟事》(Marple: A Murder Is Announced)改編自阿加莎·克里斯蒂的小說,由約翰·史翠蘭導演,傑拉爾丁·麥克伊萬佐伊·沃納梅克等主演。

基本信息

劇情簡介

英國一個小鎮的居民們,在當地的報紙上讀到一則奇怪的啟事,啟事裡聲稱周五下午在居民利迪西亞的家裡將會發生一起謀殺案。好奇的人們聚集起來,等待看熱鬧。當啟事上所說的時刻到來,燈光突然熄滅,一個年輕的旅館雇員被殺。警察認為是其刊登的啟事,他原本打算藉此劫財。但是頭腦靈光的瑪普爾小姐卻覺得事情沒有這麼簡單……*[2]

劇照

預告片

參考資料

  1. 謀殺啟事 Marple: A Murder Is Announced (2005). 豆瓣. [06 七月 2020] (中文). 
  2. 謀殺啟事 (2005). 時光網. [06 七月 2020]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