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誰是真英雄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誰是真英雄》是由天視衛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連奕名[1]執導,偉克編劇,小瀋陽、王剛、畢暢、徐立等主演的電視劇。

該劇講述了市井小人物的抗日傳奇故事,並已於2013年9月15日登陸天津衛視、湖北衛視、遼寧衛視、山東衛視首播。

劇情簡介

同享布行的老闆倪進財生有兩兒一女,大兒子倪志仁是偵緝隊的漢奸隊長,倪志忠是國民黨軍統特務,小女兒倪志萍從日本留學回來後,在一家日本醫院工作,而她真實的身份是共產黨抗聯組織的地下成員。賈九是同亨布行的夥計,從小在倪家長大,生性膽小怕事,懦弱無能,他一直暗戀東家的大小姐倪志萍,只是,賈九的身份卑微,一直不敢有任何的流露。

賈九最大的喜好就是酒後逞英雄。一次,賈九與布行的另一個小夥計在傅家老店喝酒聽評書,受到說書人劉鐵嘴講訴殺倭英雄的感染,當場立下「殺倭令」,要召集天下英雄一起抗擊日本人的侵略。就在賈九趁着酒興到處散發「殺倭令」傳單的時候,正趕上,日本間諜山田嚴二被暗殺,一個裝有金代寶藏藏寶圖的箱子不翼而飛[2]

暗殺事件被報到日本情報處,日本大佐川崎介之和佐藤依郎立即下令調查此事。留在暗殺現場的「殺倭令」傳單,立刻引起了日本人、抗日聯軍和土匪的高度關注,賈九很快被捲入這場敵我的戰爭中。

平時看似懦弱的賈九,經過宣揚「殺倭令」的愛國義舉之後,被周圍人刮目相看,捧為英雄,因而賈九的人生軌跡有了180°的大轉彎。在倪志萍同志的影響下,賈九漸漸走上了革命道路,周旋在日本人、國民黨、土匪、漢奸幾股勢力之間,為我黨輸送情報,運送物資,為抗日救國做出了應有的貢獻。他幾經坎坷,懦弱中帶有幾分血性,隱忍中又有幾許豪邁,狡詐中包藏着正直,大義中又彰顯着幾多俠義。在他那軟弱的膝蓋下面,卻包藏着一顆堅實的愛國之心。

視頻

誰是真英雄 相關視頻

誰是真英雄:漢奸對自己的小媽動手動腳,恰好被弟弟看在眼裡
家門不幸!小妾在外面偷腥被老爺發現,沒想男的竟是自己的大兒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