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說好不流淚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說好不流淚》是由烏蘭那日松執導,由張庭、景崗山奚美娟等主演的勵志草根情感電視劇[1]。該劇主題是重生和救贖,聚焦底層草根家庭生活,融入「七年之癢」、「大齡剩女」等熱門話題,還原了老百姓的家長里短和悲歡無奈。

該劇主要講述刑釋人員冷劍在結束14年的牢獄生活後,在重建自己的人生的這個過程中,最終收穫了經受婚姻創傷的畫廊老闆袁珍的愛情的故事。

劇情簡介

36歲冷劍,十四年前自己的妻子被強暴,因為選擇將對方傷害致殘而被判故意傷害罪,服刑18年。提前四年出獄的他並沒有迎來妹妹冷珊和從出生就未曾謀面的兒子的歡迎。妹妹冷珊為了照顧侄子,「耽誤了」自己的學業、青春,和愛情。當吳大維進入自己的生活之後,她開始相信美好愛情的存在。然而,當她最終知道,吳大維是為了報復哥哥冷劍而接近自己的時候,她幾乎要崩潰了。最終,吳大維才漸漸發現,在這場復仇行動中,他愛上了冷珊。最終,在復仇和愛情的天平上,吳大維選擇了後者,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冷姍的好姐妹,溫婉、有才華的畫廊女老闆袁珍,與富二代丈夫蔡永豪過着「相敬如賓」的婚姻生活,然而,他們之間卻從來沒有存在過真正的愛情。終於,在「七年之癢」之際,袁珍和冷珊共同的好友---90後女孩黃豆豆,介入了袁珍和蔡永豪的生活,並且成功上演了「奪夫」和「閃婚」行動。冷劍在幫助袁珍找回愛情的時候,漸漸地愛上了這個善良、溫柔的女人,最終兩人共同編織了羅曼蒂克的愛情故事,而冷劍也逐漸走出了人生的低谷,融入到社會中來,被生活所接納[2]

視頻

說好不流淚 相關視頻

大哥約吳大維出來談話,將事情真相說出,一個藏了十年的秘密
億萬總裁離婚後,才發現前妻的好,想復婚早都來不及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