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許峻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許峻豪(韓語:허준호,1964年4月14日-),韓國演員,基督教新教教徒。

在天主教,聖公會[1]和東正教中,有些信徒會將聖人[2]的名字作為自己兒女的名字;有些則會在受洗後,領受聖人的名字。此舉期望藉所屬之聖人,能為帶有自己名字的信徒祝福和禱告。有些聖人會有紀念日,紀念日的命名也會冠以聖人的名字。

簡介

其父為韓國早期電影及演劇演員許長江,演員許起虎為其兄長。他曾於2003年憑電影作品《實尾島》奪得大鐘獎最佳男配角。

基督新教

基督新教,又稱更正教,簡稱新教,是基督教西方教會中除了天主教會以外的宗派的統稱,分裂自天主教會,與天主教、東正教並列為基督教三大分支。其辭源為拉丁文「protestatio」,意為「抗議」,源於1529年神聖羅馬帝國宣布馬丁·路德為異端之後所引起的強烈抗議;漢語「新教」一詞則主要對應和及區別於宗教改革之前的「舊教」,即天主教。

新教源於16世紀神學家馬丁·路德、加爾文、慈運理等人所領導的宗教改革運動,一些既不屬於天主教,亦與歐洲宗教改革沒有歷史淵源的西方教會,例如獨立教會,也被視為新教。新教強調「因信稱義」,認為人要得到上帝拯救,唯獨憑藉信心而不是靠善行。新教以《聖經》為信仰之唯一依據,反對天主教教宗制,更相信所有信徒都具有祭司的職分 。新教各宗派在聖餐觀等神學問題持不同看法,但普遍以「五個唯獨」為信仰核心思想

視頻

許峻豪 相關視頻

《馬丁·路德宗教改革》(課堂實錄)
徐瑾 西方思想家-馬丁·路德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