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記住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記住我》是由艾倫·寇爾特執導的愛情[1],威爾·法特斯擔綱編劇,羅伯特·帕丁森、艾米莉·德瑞文和皮爾斯·布魯斯南等聯袂出演。電影於2010年3月1日在美國紐約率先上映。

影片講述了一個叫做泰勒的男孩,因為哥哥的去世、父母的婚姻不和,有些自暴自棄,在遇到同樣有着不幸過去的艾米麗後才改變。

劇情簡介

把時間重新撥回2001年的夏天,那個時候改變了整個美國的「9·11」事件還沒有發生。泰勒(羅伯特·帕丁森飾)是一個21歲左右、生活在紐約市的異常叛逆的年輕男子,他與父親查爾斯(皮爾斯·布魯斯南飾)之間的關係更是緊繃到了一觸即發的危險地步——因為之前發生的一場家庭慘劇,讓這對父子產生了徹底地隔閡,再也不可能回到最開始其樂融融的和諧狀態了。

泰勒始終覺得,這個世界上不可能有人理解他曾經經歷過的一切,直到有一天,在一次不同尋常甚至是歪曲的命運的召喚下,他遇到了艾麗(艾米莉·德瑞文飾),愛情也就變成了他生命中最後一個值得惦念的事情。讓人感到難以置信的是,艾麗以一種不可預期的方式撫平了泰勒內心深處的痛苦,不斷地激勵着他,兩個年輕人很快就陷入到熾烈的情網當中無法自拔了。

有了愛情的滋潤,泰勒漸漸地對生活與幸福的意義產生了全新的認識,可是很快,已經埋藏起來的秘密再次被挖掘出來,尤其是當已經無法離開對方的兩個人受到了永遠不能相見的威脅時,空氣中處處瀰漫着一種悲情的絕望。由泰勒和艾麗共同製造出來的,是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情感故事,裡面包括了愛情所能製造的力量以及家人之間的強大的維繫,還有讓生活變得充滿激情以及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的重要性[2]

視頻

記住我 相關視頻

羅伯特帕丁森接受雜誌採訪
老一代007皮爾斯·布魯斯南出席活動,一舉一動盡顯儒雅氣質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