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謝震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謝震武
原圖鏈接

謝震武(1963年10月21日),台灣律師兼任電視節目主持人台北市立中正高級中學畢業(1982年),國立政治大學法律學系畢業(1986年),1992年律師高考及格,曾經擔任統一超商法務專員(1988年1989年)、台灣電視公司(台視)法務律師(1991年1994年)、齊麟國際法律事務所合夥律師(1995年1999年)、中華民國仲裁協會仲裁人。

謝震武外型端正且口齒伶俐,台視聘請他擔任法務律師時,也順勢請他主持台內的益智節目《超級大富翁》,沒想到效果不錯,收視率奇佳,「謝震武」三字至此成了益智節目主持人的代名詞;除了主持人以外,本業亦沒有耽擱。1999年5月1日,他結合多位法律專業人士於台北市創立謝震武律師事務所,自任負責人。

謝震武有一種讓人信任的人格特質,但他絕不只是靠相貌端正、談吐不俗爭取別人信任,而是堅持以最務實且嚴格的自我要求,確保自己不論在擔任律師、主持人或代言人的角色時,都能保護當事人、觀眾與消費者的權益,絕不辜負別人付出的信任。[1]

成功的男人背後,也有著一位成功的女人,他的太太名叫李月娥,她曾經是故宮前院長的機要秘書,之後更升任至國會暨公共事務室主任。[2]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