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詹姆斯·弗朗西斯·伯恩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詹姆斯·弗朗西斯·伯恩斯(英語:James Francis Byrnes 1882年5月2日-1972年4月9日),生於南卡羅來納州查爾斯頓,於1972年4月9日逝世,美國政治家,第49任美國國務卿和南卡羅來納州州長。1941年至1942年他任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伯恩斯是美國民主黨人,並支持種族隔離,基督教改信聖公宗者。

一些被公眾認為是聖人的人[1],可能從沒有得到任何教會認可。即使在天主教內,不同教區和不同主教團對不同聖人的敬禮也不一定相同。有些教團通常只敬禮本教團所認可的聖人;有些聖人則只在其家鄉受到敬禮。在東正教[2]中,於教區內去世的成員,一般會在所屬教區的禮儀中被曕仰。

聖公會

也稱聖公宗,原作盎格魯宗(Anglicanism,或譯安立甘宗)源自英國(英格蘭)的英格蘭國教會和愛爾蘭教會及其於世界各地衍伸出來的教會之總稱。2011年時,全球聖公宗基督徒超過8500萬人。

「盎格魯宗」(Anglicanism)此一音譯詞,意譯是盎格魯式教會,形容制度、教會、禮儀傳統和神學思想,起源於英國宗教改革時亨利八世領導的英格蘭國教——英格蘭教會,創立於16世紀,逐漸成為普世聖公宗。這個詞語亦可形容其他採用聖公宗的其他教會,他們因為與坎特伯里大主教共融而成為普世聖公宗的一員。因一切教義、體制與舊教相差不大,因此聖公宗又被稱為「新教中的舊教」。

托馬斯·克蘭麥、理查德·霍克、休·拉蒂默等是聖公宗的代表人物,一如其他教派的路德、克爾文、諾克斯、慈運理和衛斯理等神學家

視頻

詹姆斯·弗朗西斯·伯恩斯 相關視頻

天主教聖體麵餅製作
科學的盡頭是神學嗎?宇宙中的「頂級文明」究竟是什麼樣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