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解昕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解昕怡
出生 1982年7月27日
成都
國籍 中國
職業 主持人、影視演員、模特
知名作品 《紐約人在北京》

解昕怡,1982年7月27日出生於四川成都中國內地女演員、主持人、歌手,畢業於北京廣播學院

人物介紹

解昕怡,1982年7月27日出生於四川成都,中國內地女演員、主持人、歌手,畢業於北京廣播學院 。2002年參加湖南衛視舉辦的《第三屆金鷹節電視新秀大賽》被聘為湖南電廣傳媒的特約主持人 。2006主演個人首部電視劇《紐約人在北京》。2007年主演個人首部電影《不可征服》 。2008年參演民國劇《大境門》 。2010年參演懸疑電影《綠水》 ,同年發行個人首張EP《我們都一樣》 。2010年發行個人單曲《棉花糖》 。[1]

演藝經歷

2002年參加《三星電子校園數碼大使選拔賽總決賽》,獲得"最佳風采獎" 。隨後參加了湖南衛視舉辦的《第三屆金鷹節電視新秀大賽》,賽後被聘為湖南電廣傳媒的特約主持人

。2004年與汪涵、艾艷搭檔主持湖南衛視婚戀類節目《玫瑰之約》 。[2]

2006主演了個人首部電視劇《紐約人在北京》,在劇中飾演Jenny一角 。同年還參演年代情感劇《大院子女》的拍攝,在劇中飾演軍部衛生所的護士馬非拉 。

2007年參演由鄧超車曉主演的情感懸疑劇《鑽石王老五的艱難愛情》,在劇中飾演玉兒。6月參演民國劇《生死橋》的拍攝,在劇中飾演少芬 。10月主演數字電影《不可征服》,在劇中飾演愛國青年學生曹睿 。11月參與小柯的音樂劇《憑什麼我愛你》,飾演女主角陳夢 。

2008年參演民國劇《大境門》的拍攝,在劇中飾演悲情女子杏花。10月與王柏倫搭檔主演網絡劇《微客帝國》,在劇中飾演樂樂 。2010年參演由亮子導演執導的環保懸疑電影《綠水》的拍攝飾演小青 。7月參加湖南衛視舉辦的音樂類節目《節節高聲》獲得冠軍 ,隨後發行個人首張EP《我們都一樣》 。

2010年5月發行了個人單曲《棉花糖》 ,隨後還參與中央電視台綜藝頻道益智節目《聯合對抗》的錄製 。同年7月參加雲南衛視音樂類節目《音樂現場》,在節目中展現了其穩定的演唱實力,贏得了觀眾與評委的好評 。同時還與徐峰搭檔參加了江蘇衛視音樂類選秀節目《名師高徒》 。

人物評價

解昕怡的五官頗似年輕時的關之琳,被大家稱為"小關之琳",而解昕怡利落的外型,直率的性格,也體現着她自己的個性。北京廣播電視學院研究生畢業的她,更是能言善道 。(金鷹網評)總給人以精力充沛、樂觀灑脫的印象,清純可人的模樣讓她成為雜誌封面的寵兒。但舞台上的她沉穩大氣又活力四射 。(新浪娛樂評)

人物寫真

視頻

天平 競芳 王茂蕾 解昕怡

解昕怡《我們都一樣》受愛情的傷,用眼淚學會成長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

解昕怡 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