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玫瑰之約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玫瑰之約(湖南衛視)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電影 的圖片

玫瑰之約》1998年7月16日,沒有任何前期的宣傳炒作,《玫瑰之約》悄然開播。溢光流彩的方寸熒屏上,十二位俊男靚女如同十二朵燦爛的玫瑰,正在進行一場青春的約會,或談笑風生,美目盼兮;或妙語連珠,巧笑倩兮;或輕歌曼舞,如夢如幻。這便是《玫瑰之約》定格在電視觀眾印象深處的經典畫面。它的開播,首開了大陸電視媒體婚戀節目之先河,似一股清風迎面拂來,令人耳目一新,迅速成為人們街談巷議的熱門話題,創下了湖南衛視的收視奇蹟,掀起了一股"玫瑰狂潮"[1]

節目形式

十二位俊男靚女如同十二朵燦爛的玫瑰,正在進行一場青春的約會,或談笑風生,美目盼兮;或妙語連珠,巧笑倩兮;或輕歌曼舞,如夢如幻。這便是《玫瑰之約》定格在電視觀眾印象深處的經典畫面。經過4年的磨練,《玫瑰之約》脫去了最初的青澀和稚嫩,擁有了成熟和智慧。形成自己獨特的"玫瑰氣質"--張揚個姓,釋放自我,更吸引了眾多城市白領傾慕的目光。特別節目---「紅絲帶」[2]

開機

《玫瑰之約》湖南國際影視會展中心歡城大廳內,9位西裝革履的男士風度翩翩立正成弧形排開,前方圓桌上疊放着十條顏色各異的彩絲帶,粉紅的、墨綠的、天藍的……

「全場肅靜--各就各位--準備--開機!」醞釀已久的《玫瑰之約》紅絲帶特別節目就這樣在大家的全心期待中正式開拍了!以女嘉賓愛情高參、閨中秘友的身份再度復出的第一任玫瑰紅娘金曉琳詳細地介紹完節目規則後,全場期待的女主角周戀出場了--當一襲高貴靚麗的紫色禮服飄然而至,瞬間整個大廳都亮閃着光彩,周戀說:「當我走下階梯的那一剎那,我終於實現了灰姑娘的夢想。」

上場

《玫瑰之約》周戀為9位男嘉賓一一披上了彩絲帶,男嘉賓們回贈送了代表自己心意的禮物給周戀,最後,大家的目光都聚集在剩下的那條最炫目的大紅絲帶上,紅絲帶的得主將會是誰呢?從7月6日起,每周日晚8:30湖南衛視《玫瑰之約》連續4期將向你呈現一個美女,九個酷男的原生態愛情。

今天4位男嘉賓開始向周戀發起「進攻」,邀請她去長沙石燕湖生態公園遊玩。"爬天梯"遊戲看似簡單玩起來可比登天還難,不然怎麼叫做「爬'天'梯」呢?遊玩者得互幫互助,極力配合才能完成任務。而4位近乎"情敵"的男嘉賓們會不會團結合作呢?要知道這可是他們與周戀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噢!如何突出自我,給周戀留下最好印象才是最最重要的呀!

《玫瑰之約》傍晚 ,青青草地的長型桌上鋪着金黃的綢緞,有香檳、紅酒、糖果、糕點……

相識是緣,大家為有緣相聚舉杯,祝願情意長久。

西邊,夕陽斜照,一切都那麼和諧、唯美。

依然在金色大廳,依然是9位西裝革履的男士風度翩翩立正成弧形排開,全場依然肅靜,而10顆心卻不再安靜。今天是節目開始的第三天,今天有3位男嘉賓將會淘汰出局,來自全國東西南北各地的嘉賓經過三天的相處早已播下了情感的種子,不論誰的離去都會讓大家心有不安。然而,會是哪3位呢?

李世剛、戴輝軍以及鄧智林第一輪失去資格對於其他留下的6個人都是不小的震動,因為一直以來,表現得最殷勤的男士加上長得又帥如李世剛一般都特別受女孩的歡迎,事先沒人知道會是這個結果。因為在選擇之前,我就告訴周戀,這完全是你自己的選擇,和他人無關,更沒有必要把結果告訴任何人。

視頻

玫瑰之約 相關視頻

湖南電視台 玫瑰之約 片頭
歐陽娜娜選玫瑰之約節目,何炅:你拿那個是不是太早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