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覆面系NOISE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覆面系NOISE(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搜狗網 的圖片

覆面系NOISE》又名:假面NOISE;覆面系ノイズ,導演:高橋秀彌,編劇:三重野瞳,主演:早見沙織、山下大輝、內山昂輝。

作為現今世界一流的動漫大國,日本僅在漫畫業上每年的利潤就在6千億日元以上[1]。動漫不僅成為日本重要的經濟產業,更重要的是它已經成為最重要的文化符號,在向全世界滲透着日本的文化意識與思維方式,從而產生了巨大影響[2]

劇情梗概

電視動畫《覆面系NOISE》改編自福山遼子創作的同名漫畫。動畫由Brain's Base製作,喜愛唱歌的少女仁乃,與青梅竹馬及初戀對象桃,以及擅長作曲的少年柚子,分別在幼年時就經歷了離別。「總有一天,會以歌聲為記號找到仁乃……」

胸懷與兩人立下的約定,並堅信這一點,仁乃持續着歌唱。而高中入學那一天,成為了他們的命運之音,突然開始響起……!「我們隱藏起了真正的心意」……

分集劇情

第01集:我們隱藏着真正的心

非常喜歡唱歌的少女仁乃,一直記得小時候交換的兩個約定、青梅竹馬兼初戀對象桃,和擅長作曲的少年柚子。總有一天,以歌為目標會再次與兩人相逢並一直堅信着唱下去。高中入學那天,在新生教育的地方,開始了輕音部的演奏。在人氣絕頂之中,被報道解散的謎之覆面樂隊,「in NO hurry to shout;」—通稱in NO hurry的歌曲傳來之時,她們的命運突然開始鳴響…!

第02集:神明啊,希望愛麗絲的戀情永遠無法實現

仁乃與桃,兩人是鄰居也是好朋友,總是一起唱歌。「不管發生什麼事只要有阿桃在就沒問題…」仁乃一直都是這麼堅信着的。有一天兩人突然面臨了離別,於是失去支柱無法停止滿心思念的仁乃跑到海邊大叫,在那裡仁乃遇到了將樂譜寫在沙灘上的少年-柚子。揭開了命運再次交會的三人,那是他們最初的故事

第03集:無論如何 就現在

In no hurry的歌傳達給與了聽眾,但是自己的歌卻還無法傳達出去,仁乃為了讓自己的歌聲能傳達給喜歡的人,於是請深櫻指導發聲練習。跟深櫻一比較後,仁乃得知自己的不足之後雖然看起來很沮喪,不過也因此下定決心要從這個點開始往上爬,仁乃及深櫻之間也產生新的友誼。晚上,仁乃在家裡看音樂節目時,有一行字吸引了她的注意力,那行字寫着「作曲桐生桃」…

視頻

覆面系NOISE 相關視頻

《覆面系NOISE》AMV 做我的愛麗絲吧
難以抉擇的三角戀情+《覆面系Noise》公開第二彈PV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