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西默斯·麥葛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在手动语言转换规则中检测到错误英語:Seamus McGarvey,1967年6月29日)是一名北愛爾蘭電影攝影師,在尚未從事電影業前擔任攝影師

出生於北愛爾蘭亞爾馬,在1988年於電影學校畢業後開始接下拍攝短片紀錄片的工作,曾經獲得皇家電視攝影大獎。曾經執導過超過100部的MV,合作過的藝人包括U2滾石樂團羅比·威廉斯酷玩樂團等等。

麥葛維之後從事電影攝影工作,以在手动语言转换规则中检测到错误作品《世貿中心》而出名,另外作品包括《在手动语言转换规则中检测到错误》,也因此英國標準晚報獎。2005年拍攝《在手动语言转换规则中检测到错误》則獲得愛爾蘭影藝學院獎。2007年則以《愛·誘·罪》的攝影獲得奧斯卡金像獎英國影藝學院獎最佳攝影提名,聲名度大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