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西蒙·赫爾伯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查克·羅瑞
演員
籍貫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市
出生 (1980-12-09) 1980年12月9日(43歲)
美國
職業 演員
語言 英語(美式)
代表作品 《生活大爆炸》
活躍年代 2002至今

西蒙·赫爾伯格(Simon Helberg),1980年12月9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美國影視演員。

2002年,西蒙加入美國喜劇MADtv(瘋狂電視)第8季的演出,之後陸續在《日落大道60號》等劇中擔任配角。2007年,作為常駐配角參與情景喜劇《生活大爆炸》,並開始為觀眾熟識。2013年,憑藉此劇獲得評論家選擇獎喜劇類劇集最佳男配角獎。

演藝經歷 2002年,西蒙正式加入美國喜劇MADtv(瘋狂電視)第8季的演出,但僅出演了這一季,該季結束後便不再續約。同年,西蒙在系列電影《留級之王1(Van Wilder)》中飾演一名討人厭的中學生。

2003年,出演電影《親兄弟免算帳(Old School)》。

2004年,出演電視劇集《雷諾911(Reno 911)》 其中的兩集--Raineesha X和Not Without My Mustache。同年,在《永不止步(Walk Hard: The Dewey Cox Story)》中飾演一名猶太製片人,並在希拉里·達芙主演的《灰姑娘的故事(A Cinderella Story)》中客串飾演一個名叫特里的小角色。

2004年至2006年,西蒙加入美國情景喜劇《喬伊》,飾演Michael的同學兼老對手Seth。

2004年至2007年,他和馬修·派瑞在電視劇《日落大道60號》合作,飾演配角Alex Dwyer 。

2007年開始,西蒙在情景喜劇《生活大爆炸》中飾演好色的天才工程學碩士霍沃德·沃洛維茨(Howard Wolowitz),並開始為觀眾所熟識。

2010年,西蒙憑藉Howard這一角色被提名為青少年選擇獎最佳搶戲男星獎。

2011年,西蒙和妻子共同製作獨立電影《我就是我》。同年,還參與功夫熊貓的電視系列動畫片《Kung Fu Panda: Legends of Awesomeness》的拍攝。

2013年,西蒙再次憑藉Howard,獲得評論家選擇獎喜劇類電視最佳男配角獎。

2017年9月25日,主演的《生活大爆炸第十一季》上映播出。

人生活 西蒙畢業於紐約大學的藝術學院,並在大西洋劇團受訓,同時彈得一手好琴。他的父母都是娛樂圈中人,分別是演員桑迪·赫爾伯格(Sandy Helberg)和導演哈里特·赫爾伯格(Harriet Helberg)。

2007年7月7,西蒙和演員喬思林·唐恩喜結連理。2012年5月14日,西蒙·赫爾伯格和妻子迎來了他們的第一個愛情結晶,並給女兒起名叫Adeline。2014年6月23日,西蒙迎來了他的第二個孩子,二兒子起名為Wilder Towne Helberg。

社會活動 2010年9月26日,西蒙與傑斯·威廉姆斯、喬治·洛佩茲以及LMFAO齊聚在好萊塢的音樂盒子劇院進行The Ultimate Slam Paddle Jam慈善兵乓球挑戰賽。

人物評價 西蒙在《生活大爆炸》里飾演的角色霍沃德·沃洛維茨一開始 只是常駐配角,隨着他五光十色的表演已成為了劇集不可或缺的大笑點之一(時光網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