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西班牙天主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西班牙天主教
圖片來自lovepik

西班牙天主教是普世天主教會的一部分,接受羅馬教宗,以及西班牙主教團的領導。目前有3700萬受洗的天主教徒,占總人口的90%。共有70個教區總教區

介紹

西班牙擁有豐富的宗教建築寶庫,包括巴塞羅那聖家堂、格拉納達主教座堂、塞維利亞主教座堂、托萊多主教座堂、和科爾多瓦的聖母升天主教座堂。聖地亞哥-德孔波斯特拉主教座堂是著名朝聖地,2007年,有超過10萬人徒步前往[1]。塞維利亞的聖周也吸引了數以千計的朝聖者和遊客。

參考文獻

  1. Howse, Christopher. Blisterless on the road to Santiago. The Telegraph,. 2008-06-07 [2008-08-07].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8-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