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西比爾·巴默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西比爾·巴默爾
Sybille Bammer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Sybille Bammer

出生日期    (1980-04-27) 1980年4月27日(44歲)

代表國家   奧地利

身高     1.68米(5英尺6英寸)

類型     網球

西比爾·巴默爾(德語:Sybille Bammer,1980年4月27日),奧地利女子職業網球運動員,她的最高單打世界排名為19(2007年12月17日)。

她在2007年的芭堤雅和2009年的布拉格分別取得單打冠軍。

她是 WTA 巡迴賽的三位母親之一(Kim Clijsters 和 Rossana de los Ríos 是其他人),在重返巡迴賽之前,她在 21 歲時休假生下女兒蒂娜。 當她贏得 2007 年芭堤雅公開賽時,這是繼 1989 年勞拉·阿萊亞 (Laura Arraya) 之後 18 年來第一次有一位母親在巡迴賽中獲勝。 她的女兒蒂娜是人群中的常客。 Bammer 談到她的女兒時說:「她總是告訴其他人要安靜,因為媽媽很專注。」她以 2-0 對陣塞雷娜·威廉姆斯的比賽而著稱,塞雷娜·威廉姆斯是少數擁有對陣美國人的勝利記錄。

巴默在澳網打進了第二輪,以 2-6、5-7 輸給了維納斯·威廉姆斯。 她在吉隆坡打進半決賽,但輸給了頭號種子埃琳娜·德門蒂耶娃。

Bammer 在參加 2011 年 Gastein Ladies 比賽後退役,這是她最後一次職業比賽[1][2][3]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