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西密西根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西密西根大學
圖片來自Xuite日誌

西密歇根大學Western Michigan University,縮寫:WMU)是美國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位於密歇根州卡拉馬祖市,是一所州立大學。西密歇根大學由密歇根州州長阿倫·T·比利斯於1903年簽署法案[1]而創立,第一任校長是德懷特·瓦爾多,當時的名稱是Western State Normal School,曾是一所師範學校。現在學校共包括五個校區。西密歇根大學有全美規模最大的航天專業。

西密歇根大學,位於芝加哥底特律等大城市的中心位置。西密歇根大學於1903年由 Dwight B. Waldo創建,共有五個校區,包括位於卡拉馬祖的West Campus,East Campus,Oakland Drive Campus,Parkview Campus以及位於Battle Creek的College of Aviation ,其中西校區(West Campus)為主校區。根據2014年秋季入學統計,該校共有23914名學生。在連續24年上榜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的全美最佳大學榜單之後,西密大再次名列全美頂尖大學行列,排位穩步提升。此前西密大還被華盛頓月刊評為頂尖全國性大學第90位,和最佳性價比大學第54位。2015年卡拉馬祖市被評為最佳大學村第32名。

學校歷史

1903年5月27日,時任密歇根州州長Aaron T. Bliss簽署了一項法案,批准建立密歇根州第四所教師培訓機構或者是一所師範院校。當時密歇根州其它三座師範院校分別位於Ypsilanti(東密西根大學)、Mount Pleasant(中密歇根大學)以及Marquette(北密西根大學)。學校的選址由密歇根教育委員會決定,他們將Allegan, Muskegon, Grand Rapids, Decatur, Three Oaks, Hastings, and Kalamazoo作為西密歇根大學的候選地址,最終在1903年8月28日,西密歇根大學的建校地址被選在Kalamazoo(卡拉馬祖)。

學校最初被正式命名為Western State Normal School(西密歇根州立師範學校),並且一開始提供兩年制的培訓項目。Dwight B. Waldo擔任西密歇根大學歷史上第一任校長,任期為1904年到1936年。在學校成立後初期,學校改名多次。1927年,西密歇根州立師範學校改為Western State Teachers College (西密歇根州立師範學院)。後來在1941年,西密歇根州立師範學院改為Michigan College of Education(密歇根教育學院)。並於1955年改為Western Michigan College(西密歇根學院)。1957年2月26日,時任州長G. Mennen Williams簽署了一項法案使西密歇根學院成為州內第四大公立大學,並最終確定了今天校名—西密歇根大學。

學校最初的校址為東校區(East Campus),位於西校區(West Campus)也就是主校區中心的正東端。大多數建校初期的建築都在東校區,包括East Hall、West Hall、North Hall、Walwood Hall、Spindler Hall、Vandercook Hall and The Little Theater。其中一些建築被選為歷史性保護建築。East Hall在被翻新後成為西密歇根大學新的校友中心。西密大東樓(East Hall)新校友中心即將對所有西密大校友開放,該中心亦會紀念歷史人物和已經逝去的校友。

學術

它是卡內基高等教育研究所列出的RU/H級研究型大學[2],提供本科到博士等的超過兩百個學位。[3]

該大學共七個學院[4],其中哈沃斯商學院是美國最大的商學院之一,本科生超過4000名,MBA和MSA約500名。

學院設置

西密歇根大學設有藝術與科學學院、航空學院哈沃什商業學院教育學院、工程與應用科學學院、美術學院、衛生與公共服務學院、醫學院、法學院和研究生學院等。西密歇根大學於2008年開始籌建醫學院,由Borgess Medical Center和Bronson Methodist Hospital出資支持,並於2014年秋季迎來了第一批55名學生。

參考文獻

  1. Original 1903 Campus Plan for Western State Normal School. [December 13, 2014]. 
  2. Carnegie Classifications | Institution Profile. Classifications.carnegiefoundation.org. [June 3, 2012]. 
  3. About WMU | Western Michigan University. Wmich.edu. [April 13, 2017]. 
  4. Colleges | Directories | Western Michigan University. Wmich.edu. [June 3,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