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西華盛頓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西華盛頓大學(校園風光)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西華盛頓大學西華盛頓大學(貝靈漢)位於美國華盛頓貝靈漢市。學校建立於1893年,至今已有100多年的歷史,是美國華盛頓州六所國家資助的四年制高等教育學府之一。

學校專業

西華盛頓大學設有本科、碩士學位專業課程,涉及領域包括:人類學、歷史學新聞學[1]、文學研究、現代與古典語言、哲學、體育教育健康與娛樂、政治學、心理學、社會學、環境教育、地理學、化學、工程技術、科學、數學與技術教育、基礎教育、特殊教育、製造管理、經濟與市場、經濟、會計、創意寫作、英語研究、實驗心理學、音樂碩士、精神健康諮詢碩士、工商管理碩士以及運動心理學專業等等。西華盛頓大學很受歡迎也為國家贏得了聲譽。在2007年,西華盛頓大學在公立碩士類大學的美國新聞目錄中排名第二。

入學要求

本科雅思6.5分

研究生[2]雅思7分

學費開銷

入學學費: $26,306(包括每年學費,住宿,課本及其他費用)。

所在城市簡介

美國華盛頓州西北部城市和港口。在美國和加拿大邊界附近、西雅圖以北129公里,臨普吉特海峽的貝靈漢灣口。城東的貝克山是冬夏旅遊勝地。

美國華盛頓州西北部城市和港口。在美國和加拿大邊界附近、西雅圖以北129公里,臨普吉特海峽的貝靈漢灣口。人口4.5萬(1980)。 1852年始為居民點。1903年建市。附近家禽飼養、蔬菜水果等生產發達。漁業也很重要,盛產鮭魚。工業以造紙、水產加工、造船等為主。城東的貝克山是冬夏旅遊勝地。

視頻

西華盛頓大學 相關視頻

幾分鐘帶你西華盛頓大學(WWU)一日游
西華盛頓大學官方宣稱片(中文版)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