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裴勇浚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裴勇浚(朝鮮語:배용준/裵勇浚 Bae Yongjoon */?,1972年8月29日-),韓國演員和Keyeast經紀公司創辦人,天主教徒。

天主教是世界性的宗教,它產生於公元初年小亞細亞地區,創始人是被稱為天主之子的耶穌基督[1]。由於天主教是在羅馬教會的基礎發展起來的[2],故也稱為羅馬公教。世界信仰天主教的人數大概有12億左右。

相關簡介

名字常被誤寫為裴勇俊。1994年11月1日,參加KBS Audition而出道。2015年5月14日,根據韓國經紀公司KEYEAST宣布,演員社長的裴勇浚和旗下女藝人朴秀真從2015年2月開始互有好感,逐漸發展成戀人,並暫定於2015年秋季舉行婚禮。其後更於2015年7月27日(一)在韓國首爾華克山莊舉行非公開婚禮,並否認是奉子成婚。2016年4月29日,二人透過經紀公司公開朴秀真懷孕的消息

書籍

2010年《尋找韓國之美的旅行》,譯者:葛增娜,出版社:布克文化,ISBN 9789866278099。 評價

《冬季戀歌》在台灣播出後,裴勇浚在台灣被稱為「師奶殺手」。也有某部分的人暱稱其為「勇樣」(源於日文漢字)

公益宣傳

2009年12月將為聯合國氣候條約「Seal the Deal」公益宣傳視頻做配音,向世人宣揚氣候變化對地球影響的嚴重性,並呼籲人類應拯救地球的未來。

視頻

裴勇浚 相關視頻

困擾我多年的問題:基督,猶太,伊斯蘭教的關係?
亞伯拉罕諸教始末:猶太教 基督教 伊斯蘭教的故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