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補習天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補習天后》是2007年由香港有線娛樂台自製的處境劇,由鄭偉文監製,葛民輝余安安、葉璇、張耀揚領銜主演的時裝喜劇。

該劇以香港補習文化為背景,圍繞一間補習社及幾個香港精英補習教師展開故事,講述幾位補習天王、天后作育英才的喜怒哀樂,以至在補習社的明爭暗鬥,深刻地反映了香港中產階層在都市壓力下的工作和生活態度。

該劇2007年9月3日於香港有線電視第1台首播 [1]

劇情簡介

「A Hunter」補習社兩位創辦人葛禮時(葛民輝飾)和葛太太(余安安飾),補習社的成就是兩個人一起努力的成果,可是外面的人卻說葛禮時是靠太太發財。葛禮時唯有用自己的實力證明自己,在短短几個星期後開了一家新補習社——「TEN A」;並且請到了新一代補習天后陳可可(葉璇飾)成為TEN A的其中一員。由於TEN A補習社有陳可可的加入,來註冊的學生一日竟過千名,令A Hunter補習社受到威脅,更令葛禮時和太太之間產生了矛盾。葛禮時和杜比安終於宣告離婚,各自擁有的補習社更是斗得難分難解。陳可可和林懷志(張耀揚飾)兩人的感情線也有了新的進展,林懷志發現原來陳可可是昔日在澳洲時相戀至深的愛人,而且也發現了自己原來並不是很愛現任女友Annie,於是遂與陳可可再續前緣,但陳可可對於當日林懷志不辭而別卻不能釋懷,同時身邊正有一位富豪公子熱烈追求中,所以遲遲未下決定。林懷志向陳可可解釋了不辭而別的原因,陳可可終於被林懷志的真誠所感動,拒絕了富豪的追求,與林懷志重拾了失去多年的戀愛感覺,但是兩人和好後卻協商簽定一份三個月的愛情合約[2]

分集劇情

第1集

PION杜和MORRIS葛是城中著名補習社ahunter老闆,兩人因雞毛蒜皮的事令婚姻現危機,morris葛決定另起爐灶,和pion打對台,從此補習界風雲再起。

第2集

suki chan是morris徒弟,曾經追隨morris,但因環保放棄高薪到北極救企鵝,在morris要求下,suki為morris重出江湖,到morris新補習社ten-a做新一代補習天后。

第3集

PION杜知道morris葛自立門戶,和morris成為鬥氣冤家。Suki進ten-a後,迅速成為香港紫一位補習天后,原本ten-a里的教師歐森和陸小魚深感受到威脅,想法子挽救,結果弄出笑話連篇。

第4集

有錢仔學生沉迷suki,當suki是明星,夢中情人,才知道外鰲洋化suki原來是一個保守傳統的人。歐森及小魚一直誤解suki是高傲勢利的人,三人關係解凍,邁向友誼第一步。

第5集

pion手中皇牌補習天皇water希望協助pion杜及morris葛夫妻和解,竟投向morris之補習社,pion阻止無效。Water加入ten-a,影響SUKI一姐地位,suki外表無所謂,但內心,已感覺深受威脅。

視頻

補習天后 相關視頻

補習天后_18
小伙曾經對着補習天后朝思暮想,如今女神長成這般模樣,倒胃口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