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街角魔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街角魔族
圖片來自gamer

街角魔族是由日本漫畫家伊藤出雲伊藤いづも創作的四格漫畫作品,在《Manga Time Kirara Carat》2014年8月號和9月號上做客連載,並於2014年11月號起正式開始連載。TBS等電視台於2019年7月至9月播放全12話電視動畫。2020年8月28日宣布製作第2期動畫。

登場角色

主要角色

  • 吉田優子|吉田 優子(よしだ ゆうこ)|聲:小原好美
本作主角單行本第一卷第8頁,身材矮小,巨乳,對人說話總是使用敬語,學習和運動都不擅長,卻家事萬能。
綽號為「夏美子」(シャミ子),來自其母親給她的魔族活動名「Shadow Mistress優子」的簡寫,一開始只有桃會用這個綽號稱呼她,之後逐漸拓展到學校的朋友和老師,並且逐漸不習慣被用本名稱呼。
在某天早上突然發現自己長出了角和尾巴,才知道自己並不是人類,而是暗之魔族,而自己總是長不高和家境貧寒的原因是受到光之一族的魔法詛咒,想要解除詛咒就只有拿到魔法少女的血液,為了振興家族和能使自己長高而挑起了打敗光之魔法少女的使命。
後來因為千代田桃的友善,對她的態度改觀,並指她儘管依然把千代田桃視為敵人,但同時也渴望得到千代田桃的尊重。
  • 千代田桃|千代田 桃(ちよだ もも)|聲:鬼頭明里
與優子同校的光之魔法少女,15歲,生日為3月25日,血型A型,就讀於櫻之丘高中一年級A班,頭上戴着魔法少女的髮飾,現已退役。
擅長運動,也有着十分強大的肌肉力量,身體能力比常人高很多,可以徒手捏碎握力計。
故事開始時間六年前憑藉自己魔法少女的身份拯救了世界。
早已得知吉田優子的魔性,故主動親近她,誘導她走上正途。
優子的祖先,推測年齡約4000~5000歲,但大部分時間都在沉睡,來自美索不達米亞的褐色皮膚的夢魔。具有潛入並操控他人夢境的能力,平時待在封印空間中,封印的本體是一尊斷角的邪神像(24cm)。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