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行在光中(邰正宵演唱歌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行在光中(邰正宵演唱歌曲)

歌詞

行在光中

一生都行在光中喜愛公平

厭惡那罪惡彎曲分岔之路

不讓四圍的黑暗能伺機誘惑

恐隱藏的流沙步步引致墮落

按着正路行我心不偏離

栽種屬天的福分

願我所言與所行合乎真理

散發馨香之氣

一生都行在光中喜愛良善

擁全部財富難比純潔靈魂

眼前浮華與享樂其短似嘆息

保守正直心靈才最為寶貴

站在寬闊處坦然無可懼

從未有過的自由

願我所想與所思亮光透過

亮光透過透過

時時刻刻持守日日夜夜安然

我行在光中要行在光中我行在光中

恩典結出的果實遍地甘甜

走過的路徑花草香氣洋溢

付出真誠給予愛不辜負生命

心中已享天堂仰望浩然穹蒼

按着正路行我心不偏離

擁有屬天的福份

站在寬闊處坦然無可懼

感到真正的自由

一生都行在光中何等滿足

何等光彩何等光彩何等光彩

光彩光彩

邰正宵英語:Samuel Tai,1966年11月6日)出生於香港,畢業於台灣高雄醫學院醫學技術系,中國香港男歌手。 1988年參加校園民歌比賽獲獎,因而進入歌壇成為歌手。1994年起相繼以《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千紙鶴》、《一千零一夜》一曲曲令人心動的情歌走紅於歌壇,被譽為情歌王子、玫瑰王子。1998年邰正宵和女友於美國共偕連理,婚後的邰正宵致力於歌曲製作和幕後工作的同時,亦成立事務所簽約有潛質的歌手。內地公司百娛經紀稱,現時主力在中國內地發展其歌唱事業。[1]

早年經歷

邰正宵的童年和少年,都是在旺角繁盛的大街小巷中度過的,是土生土長、百分百的香港人。在香港高中畢業以後,進入台灣高雄醫學院修讀醫學技術系的同時,亦於民歌餐廳演唱。其實,他對音樂發生濃厚興趣,也和父母很有關係:「父親喜歡聽國語流行曲,常買唱碟回家播放;母親則喜愛粵劇,我耳濡目染,常常跟著去唱,對青山、姚蘇容、尤雅等歌曲,朗朗上口、耳熟能詳。」後來,父母送給他一把吉他,他就開始自彈自唱,又學習作曲填詞;在「突破」舉辦民歌創作比賽時,他的處女作「親恩頌」,曾獲得入圍獎。他把這首歌曲送給父母,表示感謝他們的養育之恩。
少年時的邰正宵,除了喜愛音樂,也練習功夫。中學時期,他已練就一身好武功,是跆拳道的黑帶;不但沒有人敢欺負他,還能保護弱小的同學和朋友。去學習神打符水的異能,因此曾走火入魔,他姊姊是位基督徒,送給他一本《鐵證待判》,正是那本本基督教護教名著,拯救了他的靈魂,使他受洗成為重生得救的基督徒。
在香港高中畢業後,到台灣進入高雄醫學院修讀醫技系。為解悶常獨個兒彈着吉他,唱許冠傑譚詠麟的歌,結果被由同學組織的樂隊『發掘』,加入他們的行列。當時學校常常舉辦派對,就在其中擔任歌手;有時,也到民歌餐廳演唱賺外快。1988年參加校園民歌比賽獲獎,因而進入歌壇成為歌手。 1991年,邰正宵大學畢業後,便與唱片公司簽定長期合約,全情投入歌壇。[2]

參考文獻

  1. 邰正宵Samuel Tai,金投網
  2. 邰正宵,明星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