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血雨母子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血雨母子情》是北京盛世富華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盛世凱華文化投資有限公司出品的戰爭親情連續劇。由侯明傑執導,溫豪傑編劇,謝君豪[1]、張恆等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抗戰年間,毫無血緣關係卻相依為命的一對母子寧廣冬與金寶在小白龍的大力幫助下,突破重重危機的親情故事。江蘇城市頻道於2012年4月9日起播出。

劇情簡介

1927年第一次國共合作破裂,反動軍警布下天羅地網搜索一個身藏秘密線索的六歲男孩金寶(孫天宇飾)。

餐廳女招待寧廣冬(張恆飾)經過艱難抉擇,冒險收養了這個共產黨人的遺孤。為保護金寶,她屢次陷入絕境,依靠不屈的意志,在戀人共產黨人肖勃(韓青飾)及小白龍(謝君豪飾)的幫助下化險為夷,並協助肖勃摸清了金寶身上隱藏的線索,揭開了日本人侵華的驚天陰謀。寧廣冬含辛茹苦撫養金寶。抗戰時期,金寶加入國民黨,抗戰勝利後,寧廣冬因一樁兇殺案成為國民黨實施政治陰謀的替罪羊。負責審判她的正是金寶。經肖勃縝密的調查取證,金寶認清國民黨假和談真內戰的嘴臉,與母親團圓,走向了光明[2]

第1集

1928年,北平。中共地下黨員金琛被叛徒出賣,不幸遇難。其6歲兒子金寶在父親掩護下逃生,叛徒唯恐金寶認出相貌,暴露身份,即刻在全城布下天羅地網捉拿金寶。我地下黨也在盡全力搶救烈士遺孤。不幸的是,金寶和前來營救他的女共產黨員江瑾被特務抓獲。國民黨警備大隊長徐立庭得知金寶被抓獲,立即帶着大隊人馬前往。北平街道兩側圍滿了人群,反動軍警將金寶和江瑾等遊街示眾並押往刑場準備槍斃。在眾人掩護下,金寶機警地咬開綁江瑾的繩子,加之地下黨員肖勃的拔槍相助,她們死裡逃生。江瑾按照黨的決定,秘密轉移金寶。在最後一個接頭地點的喜樂意西餐廳,卻發現現場已經被薛鄂等地痞流氓控制。薛鄂布下圈套抓捕前來接頭的肖勃,西餐廳面臨着一場生死搏殺,危險關頭,江瑾為了引開敵人,衝出餐廳,在薛鄂等人的圍追堵截之下中彈犧牲。肖勃為救金寶被車撞成重傷。而自幼沒見過媽媽的金寶則誤以為西餐廳女招待寧廣冬就是他的媽媽。寧廣冬被突如其來的「兒子」驚呆了,寧廣冬實在無法接受自己竟成為金寶「媽媽」的現實。

視頻

血雨母子情 相關視頻

血雨母子情:十歲少年槍法如神,槍槍斃命小鬼子,班長都看懵了
16歲男孩是個神槍狙擊手,一槍一個鬼子,每一槍都過癮!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