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血戰太平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血戰太平洋》又名:《太平洋戰爭》,英文名:ThePacific,類別:劇情戰爭,片長:每集60分鐘左右。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美國電視劇一般攝播同步進行,傳統上以每年九月中旬至次年四月下旬為一個播出季[1],每周固定時間播送一集。艾美獎作為美國電視業界的最高榮譽,每年褒揚傑出的電視節目。身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她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現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全球觀眾[2]

劇情梗概

第一部:瓜達爾卡納爾-萊基

導演:蒂姆·范·帕頓

編劇:布魯斯·麥肯納

劇情:羅伯特·萊基和海軍第一陸戰師登陸瓜達爾卡納爾島。日軍襲擊珍珠港事件爆發,海軍陸戰隊員約翰·巴斯隆做好了駛往太平洋某處與日軍交戰的準備;同一時間,新晉記者羅伯特·萊基應徵入伍。尤金·斯萊治因為心雜音無法入伍,與即將前往訓練營的摯友悉尼·菲利普斯道別。珍珠港事件8個月後,萊基和菲利普斯所在的海軍第一陸戰師登陸瓜島,任務是取得此至關重要的軍事制空權,並準備迎接不可避免的戰事。

第二部:巴斯隆

導演:大衛·納特

編劇:布魯斯·麥肯納

劇情:約翰·巴斯隆和海軍陸戰第七團登陸瓜達爾卡納爾島,援助漢德森機場保衛戰。巴斯隆和第七團來到瓜島,支援正在為制空權奮戰的萊基和其他第一陸戰師的將士們。巴斯隆在擊退日本軍隊夜襲的一場戰鬥中起了關鍵作用,但卻受到了可怕的個人創傷。四個月不眠不休的纏鬥之後,筋疲力盡而飽受疾病折磨的第一陸戰師隊員們被撤出了瓜島。

第三部:墨爾本

導演:傑萊米·普戴斯瓦

編劇:喬治·佩勒卡諾斯;米歇爾·艾什佛德

劇情:第一陸戰師從瓜達爾卡納爾島撤離,來到了澳大利亞墨爾本;巴斯隆接受了榮譽勳章,回家賣起了戰爭國債。瓜島四個月的鏖戰讓萊基、巴斯隆和數千同志們身心皆受重創。他們從島上撤離後來到了墨爾本,救世主般地受到了狂熱人民的歡迎。當兄弟們在暢飲時,萊基深深被一個澳洲女孩和她的第一代希臘家庭所吸引。同時,巴斯隆被授予榮譽勳章,並受命回到家鄉,推銷戰爭國債。

視頻

血戰太平洋 相關視頻

血戰太平洋,日軍發起自殺式衝鋒,迎接他們的是無盡的子彈
經典太平洋戰爭片,日軍生猛的火力壓制,場面超勁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