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蜇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網絡 的圖片

蜇螺屬於中國海洋浮游軟體動物的少見種。蜇螺喜歡攀枝附葉。

蜇螺貝殼最主要的功能是支撐蜇螺身體,它們可以保護蜇螺身體。

蜇螺貝殼是外套膜的邊緣所分泌的碳酸鈣所形成的。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蜇螺

界:動物界

綱:腹足綱

目;新腹足目

科:峨螺科

生活規律

軟蜇螺體動物的碳酸鈣。蠑螺這些碳酸鈣是軟體動物由水中及食物中吸收的。

蜇螺邊緣的細胞可以將碳酸鈣濃縮,並且使它們形成類似方解石和亞拉岡石的礦物結品。

亞拉岡石的結晶形式便是真珠層。蜇螺貝殼最先分泌形成的是外殼層,蜇螺的外部形成。

外殼層形成之後,碳酸鈣才在外殼層的內面,形成中殼層和內殼層。

貝殼是來自於外套膜的分泌物,成長中的貝類,肉體逐漸長大,外套就被推著向外移,

蜇螺就從殼口外唇及殼軸上一直疊去,於是貝殼類就沿著螺旋方向長大。

蜇螺貝殼的殼是會長大的,有人認為蜇螺會換殼,是因與混淆所致,

蜇螺幾乎食用各種軟體動物,它們可用它們的硬殼撬開或擊碎其它軟體動物的外殼來覓食殼內的肉。

它們通過一隻大而健壯的足來行走,而來自這隻足的肉使海螺成為。

蜇螺乃借用貝殼為居,本身貝類,不能自行製造石灰質外殼,身體逐見長大,必然得時換殼,以供安身。

和其他動物一樣,軟體動物已經適應千變萬化的生存環境。[1]

蜇螺在深海底的岩石生活,各種形態的蜇螺棲息地都有其特殊的軟體動物群。

影響生在海邊的軟體動物的特性和分布,它們所生活的地質表面特性也有同樣的影響力。

不過,充足的海域所提供的食物顯更為重要。蜇螺軟體動物最適合棲息於區域的種類繁多,令人嘆為觀止。

生長特點

蜇螺貝殼在進化軟體動物的過程,身體前部的幾個體節集中並癒合形成了頭部,

這些體節的附肢則演變成了觸角和口器;緊接在頭部後面的體節仍然保持各自獨立,

蜇螺貝殼但是每一個體節發育了一對強有力的運動器官--足,後來還發育了兩對翅膀,

蜇螺貝殼運動;蠑螺軟體動物後面的體節變化很小,但是蠑螺軟體動物附肢卻一般都退化掉了,

蜇螺貝殼動物僅有腹末體節的附肢演變成了尾須和產卵器官。

在那個最早的蜇螺貝殼出現的時候,蜇螺貝殼的比較小的組成,

蠑螺軟體動物在相當長的時期內,蜇螺貝殼沒有更大的動物同它們競爭,

蠑螺軟體動物慢慢地演化並在這兩個大陸上擴展開來,畢竟,

蜇螺貝殼還需要幾千萬年後才會有慢騰騰的兩棲動物來到陸地,

軟體動物已經適應千變萬化的生存環境。蜇螺貝殼在相當長的時期內,

蜇螺貝殼沒有更大的動物同它們競爭,蜇螺貝殼慢慢地演化並在這兩個大陸上擴展開來,

畢竟,蜇螺貝殼還需要幾千萬年後才會有慢騰騰的兩棲動物來到陸地,

軟體動物已經適應千變萬化的生存環境。蜇螺貝殼沖刷的岩石到深海底,

各種形態的棲息地都有其特殊的軟體動物群。而且這些蠑螺軟體動物緩慢的兩棲動物還不能遠離水邊,

擴散的範圍非常小,對於蜇螺貝殼來說,除了蜇螺貝殼。

蜇螺貝殼有一個顎,可以有效地咀嚼食物。乃借用貝殼為居,

本身並非貝類,不能自行製造石灰質外殼,身體逐見長大,必然得時換殼,

以供安身。蜇螺貝殼和其他動物一樣,軟體動物已經適應千變萬化的生存環境。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