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蝦米音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蝦米音樂是中國一個的以提供MP3格式音樂的推薦、發布、P2P下載服務,以及線下音樂活動等互動內容的網站。2013年被阿里巴巴集團全資收購[1],現時為阿里巴巴旗下網站。2019年,與廣洲K11合作,製作沉浸式音樂體驗空並推出首張品牌合作專輯

發展歷史

2013年1月10日,蝦米音樂被阿里巴巴集團收購。

2014年蝦米音樂啟動尋光計劃,專門扶持原創音樂人,集結了程璧金玟岐左安西西銳豆邱比聲音玩具等國內獨立音樂界的音樂人。

2014年7月21日,蝦米推出了蝦米音樂人合集《尋光集》,將平台上人氣與口碑好的十九位蝦米音樂人的作品集結成了專輯

2015年3月16日,蝦米音樂與天天動聽合併組建成阿里音樂。

2015年3月,蝦米音樂發布全新5.0版本,卡帶播放器功能,讓用戶的收聽更添趣味性。

2016年,蝦米音樂獨家發售張藝興個人迷你專輯《LOSE CONTROL》。

2017年5月,蝦米音樂正式啟動第二季尋光計劃尋找未曝光少年。

2017年9月,蝦米音樂在北京舉辦「蝦米尋光盛典」,首次向外界全面展示旨在扶持原創音樂的尋光計劃,同時宣布「造作行動」「Next Level 新聲勢力」兩大原創音樂扶持項目的正式啟動。

2018年3月,蝦米音樂7.0全新上線[2],視覺上化繁為簡、煥然一新;新增「尋光音樂人、親子模式」等專業細分領域,以便使用戶在音樂空間中得到沉浸式全新體驗。

2018年4月,蝦米音樂推出「尋光少年發片季」持續曝光10位尋光音樂人,為「曝光」的沉浸式音樂體驗展。

軟件介紹

蝦米音樂是最具時尚和品味的音樂平台,微信平台最多人轉發的音樂軟件。

蝦米音樂為你導航出好聽,合適的高音質歌曲,設置成手機鈴聲,回頭率100%。

蝦米音樂集合了市面上酷狗音樂QQ音樂百度音樂天天動聽酷我音樂以及多米音樂等眾多音樂播放器優點於一身,找不到的歌曲均能在蝦米音樂輕鬆獲得。400萬高品質曲庫強烈震撼你的耳朵,試聽、下載一鍵操作。

專業的音樂內容,每張專輯和每個帥哥,美女,歌手的詳細資料任你閱覽。

百萬音樂達人分享大量的原創優質精選集,讓你每天有新的音樂驚喜!

視頻

蝦米音樂 相關視頻

蝦米音樂
蝦米音樂宣傳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