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蘇萊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蘇萊曼(スレイマン,Suleiman),尾田榮一郎的漫畫作品《ONE PIECE》裡的一個角色。

聲優:成田劍(日本);孫中台(台灣) 「迪亞斯海戰」的A級戰犯,綽號「刎頸」(斬首者)。 生日1月30日。留著金色短髮,鼻樑有道短傷疤,頭戴綴有骷髏和華麗飛翼圖案的高帽,穿戴黑色斗篷的男子,使用武器是刀。曾在「迪亞斯海戰」立下大功,最後卻被自己深愛的祖國視為戰犯放逐,從此混跡於黑社會成為聞風喪膽的劊子手,以「處刑」敵人為樂。 在多雷斯羅薩參與爭奪火焰果實的大賽,作為鬥牛角鬥場D區選手初登場,在競賽期間盯上蕾貝卡並對其發動猛烈攻勢,蕾貝卡因為其和己身相似的境遇而試圖婉勸斯萊曼,斯萊曼仍不為所動,試圖再次對蕾貝卡發動攻擊,此時卡文迪許介入兩者間的戰鬥,轉換成第2人格「白馬」反擊斯萊曼,最後被變成第2人格「白馬」的卡文迪許所施展的迅捷劍術擊敗,淘汰出局。 事後和其餘戰敗選手們被推進堆滿廢棄玩具的處理廠底部,被唐吉訶德旗下特別幹部「砂糖」使用「童樂果實」的能力變成玩具,後由於草帽海賊團和頓達塔族的「SOP」作戰計劃成功而恢復原狀,和其餘參賽選手協助魯夫等人對抗唐吉訶德家族,與德林傑交戰後落敗。於多雷斯羅薩戰役結束後加入俊美海賊團,並自願加入草帽海賊團的旗下。 蘇萊曼是取自希伯來語的索羅門。

參考資料